恩~~~好久沒打一些像樣的生活扎記了


氣溫:28度

時間上午12點

我懷著感恩的心被老媽叫起床,然後趕出家門去曬太陽

今天要做什麼呢?

頂著凌亂暗褐色頭髮的我這樣想著


日正當空的大燈泡,散發著許久未出現的強烈溫度
嗄~~~夏天也快到了啊!
短袖終於也可以出場亮相了!

今天沒有跟任何人有約,只有我一個人
寂寞嗎?
我想寂寞就像海浪一樣吧!
一波一波洶湧的來襲,卻又消失的無聲無息

安排一下今天的計畫吧!(我這樣跟自己說著)

1.健身房
2.星巴克
3.買彩紅單曲
4.看漫畫

說實話的線再想想要天要安排自己一個人做這麼多事情,我看不寂寞才有詭吧XD

按照計畫,我在那顆大燈泡下漫步穿越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改名前跟改名後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
觀光客一樣很多,小孩子在陽光下追著鴿子嬉鬧,美麗的花朵則負責吸引那一台一台的相機
我想這就是我不想騎車的理由吧

記得以前在騎腳踏車時,總是羨慕著那一台一台時髦又快速的摩托車
想像著有一天自己也能夠擁有一台外型酷炫,速度又快的歐多敗
時間過去了,我有了阿銀,阿銀速度不是最快,外型也不是酷炫
而是跟我一樣很"溫和"的車車
我漸漸發現我其實並不是真的想要一台車,當時的我只是想去嘗試而已
現在,阿銀還是很溫和,但是我更喜歡走走路
因為在這快速的城市中,有多少人會願意把時間花在欣賞路人呢?

我知道我喜歡看平凡又真實的東西,所以我選擇了用雙腳看看這個城市的美

話題扯遠了= =""

過了約1小時
我拖著近殘廢的雙手,往捷運站走著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中正紀念堂這邊有一些黑管樂器的人會來這邊練習
有薩斯風、低音號、小喇叭、橫笛、鼓手好多好多
彼此發出不同的聲音,每一種都好有特色,讓我想起交響情人夢阿XD
古典音樂真是永遠不會退潮流的^^


到了西門
我誠摯的推薦買唱片絕對不要去玫瑰唱片= =""
因為人家說玫瑰總是帶刺的
當你買了以後再去別家看時,那根刺直接插進心裡= =

不過我很聰明XD
我跑去五大買了~~~喔喔喔喔喔
天ㄚ我愛五大!!
一進去五大時,52吋液晶螢幕正在放點燃心火的演唱會DVD哪!!
呆呆的站著......
呆呆的站著......
呆呆的站著......

嗚嗚嗚,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店員!把聲音放出來啊!(吶喊)
不過唱片行裡面總是很多怨念的東西啊!

1.彩虹歷屆發行的演唱會DVD
2.最近出的一個彩虹早期MV精選!!(天ㄚ!我快瘋了)
3.最新單曲
4.以前的專輯

這裡根本是噴錢的好所在阿= =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西門町的五大唱片航地板上還有貼彩虹的海報哪!!!
不過老頭們好可憐ㄚ><""
臉都髒髒了~~~

我想到時候搞不好會有人看我凌晨帶著刷子在五大前面刷地板吧= =

ps.在這邊鄭重宣告,小曹你下次去五大的時候敢再採HYDE的臉,我就把你照片公佈在網路上
讓你一輩子把不到妹!!

以下是當日怨念物:單曲一張





算是敗下去了啊!
下一個目標是彩虹最近發行的那張早期MV收錄
喔喔喔喔喔喔!等我啊!!!

買完以後有點空虛阿
因為........我居然旺季星巴克在哪裡了!!
馬的!走來走去還差點迷路!(所以我說我討厭西門町嗎= =)

最後只好摩斯漢堡裡面度過一下午
嗚嗚嗚嗚~~~星巴克(顫抖)

也不知道最近是怎ㄇ了!
書有點看不下去!一直靜不下來啊!
感覺好像很多事情在侵擾著我

我要寧靜~~~~讓我可以專心吧><""



天空漸暗了
那顆強而有力的大燈泡也像失去電力般的失去光芒
夜晚的西門町算是更加熱鬧吧
我刻意避開人群,偷偷跑上捷運
無聲無息的回到新店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空虛還是該說充實
總覺得少了點東西

在回家的路上我打了通許久未撥的號碼
我驚訝著我還記得他的電話號碼
或許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根本就不會忘掉
沒有目的
只是想聽聽看她好不好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很開心
有一點點疑惑,有一點點笑容
也有一點點的憂愁吧....

我聽著她的聲音
想著過去3年原來我都是聽著這個聲音阿
這通電話時間不長,4分42秒
掛下電話後,我告訴自己她沒事了
我告訴自己我當初的決定是沒錯的
她過的很快樂,那就值得了



真的!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