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令人有許多記憶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過因為看完鬼片所以躲在被窩裡不敢出來的經驗?
或是因為傷心,所以關起房門躲進被窩,將枕頭沾濕的經驗?
或是疲倦到眼睛睜不開時,一心只想著自己家裡那溫暖舒適的床舖?
或是小時爸媽坐在床邊,唸著故事哼著搖籃曲讓你舒適的進入夢鄉?


其實人在一出生後,就和床開始產生感情
終期一生,你必須依賴著它,直到最後離開人世


畢竟人雖然活著,但是必須花至少3分之ㄧ的時間在床上
每個人和床的故事都有太多太多了


我一直很喜歡我自己的床
它只是塊硬不拉機的椰子床墊
上面罩著從小都沒換過的卡通圖案床包
這些年來它只是簡陋的鋪在我房間的角落

同學來我家大概只會問:『嗄!你睡這裡喔?!』
聽的出來這並不是一個讚美阿XD

不過我還是依舊與它相依為命
多少個寒暑,多少的光陰,它都一點一滴陪我渡過

在我疲倦時給我舒適、在我傷心時當我的淚巾、在我痛苦時當我的受氣包

它只是默默的接受,溫柔的傾聽
(ps.事實上它不得不接受,也不得不傾聽XD)

我很感謝這ㄍ陪我共度7年的椰子床
以後也要繼續好好相處阿(踢飛)


不過説到床,自然就會想到睡覺
我常常喜歡觀察睡著以後的人們,因為每個人睡著以後的表情都不太一樣

我媽她睡著時總是皺著眉頭,好像隨時會發生地震一樣的感覺,並且不時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
我哥呢,他睡時常常會歪七扭八的在床上劃分領地,並且不時的說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夢話
我爸呢~他睡著時跟我媽一樣鼾聲大到讓人想扁他!!

而我呢?我看不到我自己睡覺,不過聽說我小時候很愛笑!常常一面睡覺一面笑
有時候甚至會被笑醒,是個傳奇中的人物啊!


不過勒.....笑著睡覺大概持續到有一陣子我跟我哥睡一起時就宣告終結了
因為我哥那時很迷"黃飛鴻"而最有名的勒就是.......佛山無影腳!!

沒錯.....老哥在夢變成黃飛鴻,然後我就被無影腳狠狠的踹下床鋪= =a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所以後來我就睡地上了= =""
因為睡到一半從床上掉到床下的經驗可不好受阿= =


ps.相信從床上摔下去的人應該不會再"笑"著做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