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要如何建立出來呢?

我疑惑著這個無解的問題!

在電影裡的愛情,一切都是巧合!一切都是偶然!
那麼的美,那麼的不真實......


在某一個日正當空的日子,女孩與男孩相遇了
為了某些事情而發生誤會、糾纏不清、彼此了解、互相相愛
他們的愛情多的深刻,多麼的甜蜜,多麼的悲傷

我猜疑著這個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愛情是這樣出現的




現實上的愛情呢?



找到愛情的手段其實並不多.....

工作環境、朋友介紹、路上搭訕、聯誼、社團活動、網路遊戲

接著留下MSN或手機號碼。
現實的愛情才要開始慢慢轉動!
有點不美!卻很真實

但是接下來才會是最難的地方
這個時候的愛情就像尚未成型的嬰兒,一切都尚待孕育
極大多數的情況就是"胎死腹中"
而相對的,只有極少數的機會才會使偉大的愛情真正的轉動

既然機會這麼渺茫
為什麼人們還是有如飛蛾般撲向那炙烈的死亡.............


在茫茫人海裡,人們尋找的東西不多

女生尋找安全感、幸福感、寄託感、被愛、被疼惜的感覺、
男生野是在尋找這些東西
當然我知道有人例外,不過我想這個世界上誰不想要幸福呢?


有些人在時間的流失中,讓寂寞發酵,讓孤獨佔有
頭昏了!盲目了!
忘了自己想要什麼,遮起自己的雙眼,不願看到自己是否適合對方

她們說:我只是想找一個人陪啊!
他們說:我一定要追到她!


男人們總是遇到壞女人,因為他們盲了
女人們總是遇到壞男人,因為他們也盲了


愛情是盲目的!

是阿.....那有一天醒了.......該怎麼辦





曖昧

好美

它是孕育愛情的搖籃
是讓整段感情加溫的春藥
是讓愛情進入高潮的必要條件

有一句話叫做"花未全開,月未圓"
這就是最完美的境界了!
因為當花完全盛開時,就是凋謝的時刻
月亮到達滿月時,就是即將盈虧的時刻

換句話說,一切都因為有缺陷才會美好

那感情呢?

讓一切保持在曖昧,沒有下一步進展
讓一切停留在完美,這樣公平嗎?

我不知道,也不會下定論


有人說到:你如果因為沒看到日出而落淚,那你將會失去美麗的星空



愛情對我來說還是一樣困難

又簡單,又複雜

朋友們常義正嚴詞的說:你要會搞曖昧啊!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只是就像年久失修的機器一般
再也想不起來曖昧的滋味


我真的不是個戀愛專家
在愛情中我只知道如何經營
卻忘記如何發展.........



相信我!我在打這篇網誌時,一切的屁話都想過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只是沒遇到適合的"
"愛情其實沒這麼複雜"
"男生本來就應該主動的"



.
.
.
.


我只是有點難過我失去的東西
只是難過我為何如此停滯不前
只是難過我不知自己究竟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