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修哥又當騎士了

他說他這次不想當王子,所以選擇當騎士

理由是之前當過王子了,但是傷的很深........

騎士:保護國王&公主的忠實僕人
王子:專門迎娶公主的職業


我身邊的朋友們不知為何,一個個都是當騎士的料
都是默默的守護公主的人,當然包括我也是
我記得以前我為了公主犧牲奉獻了許多

目的其實很簡單:希望公主也愛我


身為一個襯職的騎士應該有以下特徵:

1.隨叫隨到
2.就算肚子餓了也會把最後一個便當給飢餓的公主
3.就算口袋已經即將見底,也不放棄買禮物給公主,只為一抹微笑以及ㄧ聲"謝謝"
4.只要公主一句話,你願意從桃園騎車到淡水買阿給再飆回桃園
5.公主缺了什麼就算用變的也要變的出來
6.公主傷心難過時要努力陪笑臉,給她窩心的打氣
7.公主生氣時記得要當受氣包,給他猛捶亂打。(回家記得要貼藥布= =a)


基本上,各位客官只要有以上其中情形者,除了已經當王子的人

其他的都是:偉‧大‧的‧騎‧士!!!(掌聲)

以上這些鳥事情我幾乎都幹過= =""
應該說哪個男生沒幹過哩

我思考著各位公主大人,您們究竟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的騎士啊?!
他們對您們這ㄇ無微不至,這麼細心體貼,這麼熱血彭湃
但是永遠都只是騎士............還要被玩一些什麼測試的鳥遊戲= =

看樣子會當騎士的人上輩子欠債都欠很大,這被子都還債來的= ="



話題扯遠了


話說修哥以今正式進入騎士的行列了!
看著他一天有氣沒力的樣子,我和小曹都餵他感到不捨啊!

修哥啊!其實你很想當王子吧!
我和小曹都很期望你有一天能夠突然得到公主的加冕,進而"轉職"成為王子
不過在這之前要趕快好好振作起來啊!


既然已經身為騎士了!
讓你看看其是該有的樣子!!!











看到了沒!!

這就是王道!!騎士都是頭上長角的喔!
實在很威啊!!XD



然後再附上一張公主圖




這就是我們偉大又英明的"公主"XD


騎士和公主都有了,怎ㄇ可以少了王子呢?





而我呢?!
我已經打定主意了,這輩子我只想當王子,不想當騎士了
不是說不做騎士的工作,而是由王子的身分去做騎士的工作
畢竟我好人卡領夠多了= =a

附帶ㄧ提:現在我寧可當壞人也不要當好人,以後不要隨便叫我好人阿XD



還有......死猴子今天說到;
『哀呀!!我想拿好人卡還拿不到阿!!』(囂張樣)

我們英明又神武的修哥說到:
『嗄?!你拿不到喔?黑嘿,我不分給你~~~~啦啦啦~~~』(囂張樣)


修哥好棒啊!幫我們這些騎士命的人爭一口氣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