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回去看自己以前的網誌

2007.5.26 如果愛

好快啊!一下就快一年了,這一年中我的成長以及過程都在那一條長到不行的列表中

我很驚訝一年前的想法跟現在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我把果實形容成愛情
把旅程形容成大樹
把維持形容成培育

慢慢的發現,如果每個人都懂得怎麼"愛"那世界是不是會更美好呢?

愛的定義是什麼?
愛的樣貌又是如何?

路邊一道道的閃光,他們真的知道愛嗎?

最近我對於這ㄍ既模糊、又美麗的字眼給吸引住了


前天吧!有一個網友給我看了一篇女生做給男生的生日MV

其實啊!一開始我真的蠻排斥的.....畢竟一個單身的人去看甜蜜蜜的東西
還是有點不是滋味啊><

不過看到一半,算是有點進入狀況了吧^^
隨著音樂、照片、文字一幕一幕的穿插
原來愛長的這樣子阿.....
好久沒平心靜氣去的去祝福小倆口了XD
祝這對我不認識的小倆口幸福吧^^





一年過去了

我想到當時我的網誌是什麼樣子
我記得當時的我還是喜歡著白色與黑色
簡單的背景,簡單的顏色
瀏覽人數了了無幾

現在的我依舊喜歡簡單的背景,簡單的顏色
不同的是多了好多常常來晃晃的朋友們!
很感謝你們時常來我這邊看看我
很感謝你們偶爾給我的留言,它們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鼓勵
更令我感到奇妙的是你們有好多人都是我連見都沒見過的人
居然靠著一條網路線彼此認識

還記得當年我這個只有文章的部落格,第一個回應我的
居然是一個連看都沒看過的人@@a

是啊!我還記得啊!"泡菜"大哥!!

黑嘿!你的恩情我到現在還沒忘記啊!

如果有人想問我這個部落格位啥都沒朋友來留言?
其實很簡單啊!
因為這個部落格當年設立的目的根本就不是"給認識的人"看的
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奇怪吧!
不過就當時的我來說這可一點都不奇怪阿!
那時的我可是一點隱私幾乎都沒有

不管事MSN、無名、即時通、電子信箱、手機、簡訊、每天行程
全部都被牢牢的掌控

能喘息的地方可能也只這有這裡吧......
對我來說這地方就像是綠洲
是一個供我躲避的場所.....


現在,朋友們都慢慢知道我的網誌了
慢慢的,只有文章的網誌出現回應了,出現更多瀏覽人數了
感謝一下常常來我家地盤撒野的名單好了XD

以下是感謝名單:

小曹、亥子、泡菜、豬貓人、JOY、Mius Sandrius、小黃、小樹、人鱼公主、YUMI、芊、兔兔

打到這邊,連我自己都想吐了!
這篇有點不知所云的文章大家看的爽就好了^^"""""""""""


因為這篇文章打到一半時
我老媽進來把我狠狠ㄉㄧㄤ了一頓!
下星期的生活費2000元一口氣縮水便成1000元
我好幹阿!!!
把我的錢拿來!!
我的錢!!


哼!
馬的!
小心出門踩到狗屎啊!!
哼哼(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