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下的老爹從阿拉伯傳來的簡訊:

『弟弟:告訴媽媽我搭4/20晚上飛機回國4/21下午16:30左右到機場出關

晚上應可以回家吃晚餐-要到餐廳聚餐也可以!暫定5/8回沙烏地阿拉伯

繼續打拼!爸爸上』



這封簡訊給在下的母親看過以後
龍心大悅啊!!

昨天的生活費減半一事也煙消原散了!!

歐ㄝ~~~太感謝啦!!
我可以多存一點錢嚕XD
感謝老爸啦!!哈哈xd


不過ㄚ,總覺得他們老人家打簡訊很有意思阿
有點文謅謅的,用詞很官方,最後還要寫爸爸上
真是教育成功阿XD
看來老爸這次去沙烏地,不僅學會更多沙烏地的語言
還學會怎ㄇ打簡訊了^^

說到我這ㄍ老爸阿
是個很有意思的人阿
我家從小就因為父親在外縣市工作,所以一星期只會回家一天到兩天
但是我總是記得我小時候我總是期待著老爸每星期回家的時候
大概會在星期六下午4點左右吧,父親大人會帶著他又重又大的黑色側背背包回家
裡面裝滿的是一些塑膠袋啦、零件啦、書本啦、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禮物"
小時候總是會很熱情的把那重重的包包飛快的扛回書房中
然後把裡面的東西一點一滴的翻出來

根據我小時後的個性,我是那種非要翻到沒希望了,才會停手的那腫
禮物的內容呢算是包羅萬象啦,從拼圖、積木、玩具槍、遙控車、益智遊戲大概都有吧
最記得有一次老爸買了一台SEGA的彩色掌上型遊戲機,大小就像現在的PSP差不多吧
那興奮的感覺到現在似乎都還能想起來阿~~^^

但是那種感覺,大概在國小4年級以後,就慢慢的沒有了
因為........

後來都沒禮物了= =a


而這次老爸去沙烏地工作,算是讓我又想起當年的感覺啊!

禮物~~~給我禮物,我要沙烏地的紀念品,就算帶給我一套沙烏地阿拉伯裝我也高興阿XD


而且阿......老爸啊!哪有人跟要幫你接風的人說-去餐廳也可以
這分明就是叫我們去找餐廳給他吃好料的阿XD
不過老爸這次去沙烏地半年多了,也是該好好給他洗塵了

尤其是老媽看到最後一句!

『繼續打拼!!』

也就是老爸又要繼續賺摳摳回家了!
老爸萬歲!!

哈哈哈~~我會找好餐廳低~~~^^


ps.不過老爸看到他的車車要進報廢場了,應該會心痛吧= =a








今天呢!
事情算是蠻多的,也算是不多
唯一值得提的應該就是和小曹去台北火車站的微風廣場吃飯吧

那裡變得好多ㄚ
整個就是金碧輝煌起來了!
好多好多好吃低ㄋ~~^^
改天再去吃別的XD

接著和小曹聊男女關係的話題
聊了快2小時吧
結論大概就是不要盲目的去追逐愛情@@a

不過不管結論怎樣......那裡冷氣"真他媽"的冷啊!
這種天氣還讓我打噴嚏流鼻水= =""
孫芸芸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阿XD

很推薦大家再去一次新的台北火車站2樓啊!
因為它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