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奇妙

不知曾幾何時,網路已經成為現代人必備的工具
也成為交友的一個重要的場合

為什麼這樣說呢?
其實是因為我今天終於見到當了將近4年網友的朋友

現在開始指名:JOY、人魚公主

這兩個人我幾乎都是素未謀面,最多只看過相片吧
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將近四年,感覺很神奇啊!
她們算是我認識最久卻還有連絡的網友吧XD

今天看到他們,感覺真的很開心阿^^
真的ㄝ~~~JOY就像照片裡的人一模一樣阿XD
感覺好好玩喔~~就像照片裡的人活脫脫的蹦出來一樣^^
感覺很奇妙

4年了吧......這段時間真的不算短
這四年中發生了好多事情
他們就這樣看著我4年來的改變
而我呢也看著他們的改變,從國中變成高中,從大考的痛苦,到朋友的問題
我們都一直互相連繫著
感覺他們一點都不陌生,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也一樣

說到這裡或許有人還是人"霧煞煞"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兩姐妹吧^^

JOY

性別:女
年齡:高ㄧ(修正版)
身高:155(左右)
體重:沒問
興趣:吃東西,逛夜市,聊天哈啦
個性:直來直往
星座:處女座br /> 攻擊力:2
智力:5
韌性:6
敏捷:3
特殊技能:真實之斧

註:買東西的時候在店門口大喊說『這家東西好爛喔!』
此特殊技能發動時我方HP每秒增加5%,持續10秒
CD時間:10分鐘

=======================================================
人魚公主

性別:女
年齡:26-28(不確定)
身高:158(左右)
體重:??
興趣:吃東西,喝好水,照顧可愛的妹妹
個性:直來直往
星座:雙魚座(改正版)
攻擊力:5
智力:??
韌性:??
敏捷:2
特殊技能:風馳電掣

註:逛街速度超極快
此特殊技能發動時,30分鐘內單體加速40%,隊友減速10%
CD時間:無


以上簡單的介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見!
不明白的地方記得要問啊!


我活到現在跟網友見面的次數大概是4次吧
很幸運的是我從來沒被放鴿子,也沒有碰到很澳洲來的人
都是個好人阿XD
給你們大拇指~~^^

詳細內容我也有點懶的說啦^^"""
因為說了一定變"超級"流水帳
我可不想這樣阿><""
所以網友的事情就告一段落吧^^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也發現這是流水文吧XD
不過反正我就是想寫今天嘛><""
因為是個特殊的經歷阿


相信我們還能當更久更久的好朋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