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穿著某明牌的惡魔"

事情發生在晚上,當時我正準備看書
『先吃個飯好了』我這樣跟自己說

把中午買多了的便當放進神奇的箱子中加熱

按照數十年來的慣例
吃飯配電視真是快樂似神仙啊!XD

好死不死就給他轉到那該死的惡魔


內容大概是形容一個本來很宅化的女生
進入知名時尚殿堂的過程
從一開始的不屑,到後來的景仰
中間它轉變了許多想法,經歷了許多正常人無法想像的"時尚"內幕
在光鮮亮麗的世界中,原來有這麼多令人痛苦的事情


但是讓我煩躁的原因並不是在於因為工作所以放棄某寫事情的殘酷
而是男女關係感情的考驗

片中女主角的男朋友到後來開始煩躁、不安
希望女朋友不要因為工作而一直無法陪伴
對我來說這很現實,確也很可笑
感情的開始對我來說就向彼此牽絆的開始
有問題想辦法解決,有困難想辦法克服,需要溝通就耐住性子去溝通

而不是放著一句:不要再假裝彼此相愛了

就這樣成為愛情逃兵.......


整部片子其實結構很棒,劇本也寫的很好
但是看完以後我卻有一種嚴重的失落感.....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怎ㄇ選擇呢?

努力的工作!讓自己出入都有賓士坐?
還是追求自己快樂的工作,多陪陪家人、朋友、愛人?

對女人來說或許可以追求後者
但是男人呢?
男人能追求的應該是前者居多吧.....


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這樣簡單就可以分開的吧.....

或許我對感情很幼稚,或許我對感情很天真
但是我多麼希望,既然在一起就要兩個人努力克服困難一直走下去!!

很感謝今天給我鼓勵的人

亥子:
很謝謝你跟我聊天,聽我胡謅,聽我亂扯,讓我一下恢復不少^^

小樹:
很感謝你看到我狀態給我的關心,默默的聽我說出自己的想法,讓我又恢復更多!你以後一定可以當心理諮詢專家XD

喵:
我也很感謝你對我的關心,雖然我知道你是希望我不要再因為一部電影而煩惱,但是我們之間的對話可能要讓火藥味少一點= =""
我雖然喜歡辯論,但是這時不喜歡><"


ps.本來想說要睡覺了,就把剛剛下載的黃石任務打開來看看........天ㄚ......金絲貓的A片。FOXY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下載到假檔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