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清算的時候到了!
這邊一口氣放兩份問卷以免太佔我的版面= =""
有耐心看道最後的人就請保重了!
神會祝福你們的!因為你的耐心真的很好= =""



開始嚕!


點你的人是:JOY
你們的關係是:認識很久的網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很好聊
        2. 很開朗
         3. 很可愛
         4. 很好笑
         5. 很嘴饞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一下想不太到ㄝ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救命ㄚ!!(請我幫忙指點作業時XD)

如果他變成的情人:搞不好我會遍他老媽=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改善喔@@""、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想什麼改善比較好吧X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會給他一個打火機 + 95無鉛汽油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偷吃我的雞腿便當!!(怒)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幫我買車車~~買房子~~買鑽錶(開玩笑低~~揮手)

對他整體印象:非~~~~長NICE的小女孩^^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帥~~一個字,就是帥(踹死)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可以笑的很開心

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迷迷糊糊,丟三落四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全能型!一切大小事情我都可以辦的浮浮貼貼的^^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你們去死吧!!啊~~打錯了喔~~,應該是你們都會上天堂低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阿修
2.小曹
3.小樹
4.亥子
5.Sally
6.喵
7.小粉
8.婷婷
9.小玉
10.Mius Sandriux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恩~~~挖不災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不知道ㄝ....他ㄇ不認識

【那麼8和5】------ 兩個女的繩怎樣啦= =""

【2號在讀什麼】------ 如何在床上征服女人?!(開玩笑低XD)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大概是2008/4/20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ㄝ....交響樂吧=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他有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好敏感的問題ㄚ= =

【那7號呢】-----------我不追男生= =""

【4號是單身嗎】------- 是低

【5號的姓氏】------ 應該是黃吧@@a

【10號的名子】------我不知ㄚ(跪下)

【6號讀哪間學校】------ 應該是育達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愛吃甜食的老人家

【9號呢】------- COSPLAY達人哪XD

【3號呢】--------- 跟我一樣是HYDE飯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他是我姐姐ㄝ= ="

【9號住哪】------ 台北市吧@@a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白色吧

【2號喜歡7號嗎】------ 2ㄍ男的能玩出什麼花樣=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絕對~~~不是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哇塞!想都沒想過啊!我連話都沒跟他說到一句阿@@a


==================================================================

接著又是另一份問卷!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增加一個自己喜歡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喏!!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應該可以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要當兵了.....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我忘了ㄝ...(驚)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彩虹要來開演唱會了!

5.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情?
剪頭毛~~染頭毛~~燙頭毛

6.現在心裡想到的第一個願望是?
讓我長生不老吧XD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美麗、愛笑、直率

8.你最執著的事或物。
感情觀&價值觀&錢錢

9.後悔小時候沒做過的事?
為什麼不好好練寫字= =""

10.如果吃屎可以解決你最困擾的問題 你會不會吃?
你去吃吧= =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其實我應該當總統才對XD

12.離現在最近時間看的一部片(電影)? 感想?
投名狀吧!超~~~~好看!我愛死了!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有鐵槌嗎?我可以馬上讓你失憶ㄛXD

14.找出一首歌的歌詞可以代表你現在的心境?
王力宏的-愛在哪裡?

15.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因為我得病了.....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如果我沒女朋友,他也沒男朋友的話我會看看她是否變的讓我認不出來吧.....
如果認不出來了就不會......我是說個性喔= =""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阿姑"揪"一個~~XD

18.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聊天、寫網誌、聽音樂

1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跟我前女友的相識就是很瘋狂了= =""

20.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變成什麼?
貓!希望我的毛會是黑白雙色的^^


以上問卷是我個人手賤,別人沒點名我硬要寫的= =""


8位倒楣人士 : 阿修、小曹、小粉、泡菜、小樹、亥子、喵、SALLY



以上被點到的人可以挑一份喜歡寫就寫吧
畢竟這個世界上向我一樣的瘋子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