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依舊忙碌異常


在下這輩子也第一次體驗到連續40小時玩樂的辛苦了


這樣說大概沒什麼感覺


請大家大概想一下


有一天當你早上8點起床然後隔天的這個時候你還沒有睡
接著晚上12點才正式闔上雙眼


知道嗎?

拿破崙說:睡眠時間只有3小時!

蕭薔說:我每天只睡2小時


看來我終於超越了一些人了



這幾天由於沒睡覺所以在下多了有很多時間去看電影


1.天啟四騎士
2.3D血腥情人節


不過說實話
這兩部電影


其實


都不怎麼樣Orz



想看特效或是血腥的話可以去看血腥情人節
雖然劇情真的很令我無言

不過以血腥的程度還有3D的效果倒是蠻讓我期許的

ps.不要說在下沒提醒,看3D血腥情人節眼睛超累的!千萬不建議一個超過一天沒睡覺的人去觀賞



而天啟四騎士
.
.
.
.
.
在下真的很無言

不知道該誇獎什麼




而今天呢

在下舒舒服服的睡了10小時

正想著等等要開始燙襯衫,準備明天收假時


手機饗起了動人的音樂聲響


0939110019?!


這誰啊?


在下搔著腦袋想了又想

卻怎麼也沒有印象這是誰的電話


所以還是默默的接起來了



電話的那頭傳來了斷斷續續的聲音


『王小.......草,我是......輔導.....長,』

『輔導長好!!』
在下回話


『營長......說......要叫你......今天....趕快......回.....營!』


『嗄?』




你在開我玩笑吧!?


我明天才收假ㄝ!明天ㄝ!!
為啥要我現在就回去啊!?
(抱頭)



我還沒看VAMPS的演唱會DVD阿~~~(跪)

也還沒好好的窩在電腦前面享受音樂的薰陶阿!


就這樣叫我回去那種鬼地方!?



你們不是人!!

=凸=


營長了不起喔!雖然會補我假,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空虛阿><""


連寫網誌的時間都要沒有了

還跟我說什麼是


『命令』




我去你的雜碎麵!!凸





好了......在下發洩完了



馬上就要回營了(跪)



大家又要再見了


這次又是9天




感覺好像在看電影前不小心把爆米花灑了一地

又或者是打開零食時,不小心太大力就把包裝紙完全扯破


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







對了


最後記得說一下小曹恭喜你去媽祖啦!

那邊絕對比我這個鬼地方涼快的多= ="


一路順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