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萬眾矚目聯誼成果總算出廠嚕~~!!

在下為了這場聯誼算是想了好多鬼點子阿~~^^

這邊先特別感謝小樹陪我想了好多遊戲~^^
非常低感謝您~~^^


廢話不多說
我這個人一向乾淨又簡潔!!

這次參予的所有男女為:

男子組:

小草(公關)、小曹、阿修、冠寧、小粉、丹尼斯


女子組:

北鼻(公關)、小悠、麵包、以奇、果子、小琳


這次的聯誼呢,由於考慮時間因素居重!
因此只能在市區內找地方玩樂!
在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出一家位於師大夜市的地中海風餐廳!

叫做;米克諾斯

餐廳氣氛不錯,而且還有小型包箱可以供聯誼玩樂,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次聯誼行程在下採取強勢作風!
騎車時誰敢超我車子就要罰500大洋!
不想被土匪勒索就乖乖騎慢點!了解嗎?

其實啊!每次聯誼時我都很害怕吃飯時間= =""
因為吃飯時間大家忙著吃東西,誰管遊戲怎樣ㄚ
民以食為天嗎= =""

不過吃完飯以後就是活動的時候嚕~~^^

在下把準備以久的骰盅亮出,看著大家一臉茫然施厝的樣子其實還蠻好玩的^^
解釋完遊戲規則後!大家開始進行遊戲!

我們可愛的丹尼斯是今天最強大的幸運星!
總共6次懲罰他個人就囊括3次= =""

我除了說他上輩子有燒好香之外,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

以下就是丹尼斯快樂的照片!





↑模仿陳冠吸(陳漢典版)





其中籤王中的籤王磨鼻子20秒也是他囊括的!!
ps.聲音最大的就是在下>////<




幸運之神當然不會只眷顧丹尼斯啦!
接下來就是小粉上場了!
他的懲罰很簡單!
朗誦一段言情小說!
演技也要加入喔!!

以下照片!





最後~~最後~~~

我們可愛的小曹~~~該你上場啦!!
小曹版火辣鋼管秀!!
上菜啦!!




各位!各位!想笑千萬要笑出來!
不然會得內傷啊!小草在這邊誠摯的建議您!


最後聯誼算是精采的落幕了!

我身為這次主辦公關,感次覺得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玩
就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希望北商的各位以及北科的各位大家都能玩的盡興!

有機會再來聯誼喔~~^^

我會想辦法把場子炒的更熱低~~^^

最後!謝謝各位大力配合!
在下這這邊置上最誠摯的敬意!!

阿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