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這個在愛情中常常出現的字眼
它代表著一個無盡的時間長度
也代表著感情的強烈程度

我不反對在愛情中提到永遠
但是我從來不提....
或許說我固執吧
我從不認為我可以承擔"永遠"這個字眼
那是個太沉重的負擔
也是個太難以做到的事實


在某些人眼中
永遠
這個字眼或許不比我想像中來的沉重
但相對的
如果不如此沉重的話,那如何代表感情的強烈程度呢?


以前有人問我會愛一個人多久
我的答案很簡單
愛到她不再愛我為止

或許這個答案有點官方
但是我卻想不出更好的答案


一旦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那會是痛苦的

愛上一個愛自己的人
那會是幸福的



感情其實很互相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認清自己所看到的事實











後記:最近啊,想起一個問題
『什麼樣的女人看起來最美呢?』

問男人的話可能通常都是頭髮長長的,個性很好,笑口常開等等等...
我呢~~我覺得阿~~常常說『謝謝』以及常常『』的女人最美啊!
雖然北科附近有此類的詐騙集團= =""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常把謝謝掛在嘴邊的人阿^^

反正只是小事~~所以就不要佔太大板幅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