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白幟燈守在孤傲的遠方

清涼的微風覆蓋著寂寞的身影

一張鐵椅、二杯咖啡

那沉沉睡去的回憶不知不覺的甦醒了

原來......我早已不是我

影子纏繞在每一滴血液中

怎麼樣也無法分開.........



坐在鐵椅上的我

看著一對稍有年紀的夫妻,在黑夜中踏著輕快的腳步前往觀景台

他們手牽著手,步伐一致

我想著.........

30年後,我是否有資格擁有這樣平凡又真實的幸福........



時間不會等我

我會努力

幸福.........有點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