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逛網誌

發現一個好物!!!

有男女朋友的人一定要玩!

沒男女朋友的也建議玩一下XD




遊戲名稱:信任遊戲
目的:檢閱自己是否信任著自己的另一半
出品公司:信義房屋
←這傢伙是什麼來頭阿!!做了這ㄇ厲害的東西!!

http://www.sinyi.com.tw/monthactive/trust/index1.asp





經過測試以後......真是讓我感到汗顏阿= =""
因為我好奇心太重了,不管是簡訊、MSN、跟蹤,我樣樣都做了= =""
我沒臉見我爸媽><""

都是那ㄍ簡訊內容太曖昧了啦←牽拖
都是那個對話改詭異了啦←還是在牽拖
誰會沒事去五星級飯店開房間談公事啦!
冏rz

不過身為一個人類,一定要為自己辯護幾句!!

1.這麼曖昧的開頭,如果不看下去哪裡會知道事情是怎麼樣阿←自私
2.如果不看的話心裡會覺得很不安ㄝ←還是自私
3.如果沒有什麼的話,就算看了也不會怎麼樣阿XD←藉口

好啦~~做人就要是承認自己的黑暗面嘛XD

我就是喜歡偷看別人對話紀錄還有簡訊外加跟蹤狂!

怎‧麼‧樣!!

咬我ㄚ笨蛋!
內有藏字,請自行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