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發生了一些莫名奇妙

卻讓我自己哭不得的事情........



夕陽餘暉,金色的光芒像絲質的布巾般輕輕的覆蓋住整個畫面

混亂的空氣夾雜著無數細小的碳微粒,這或許是台灣特有的空氣吧

但這樣混雜又髒污的空氣被那強烈的光輝填滿時,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

所有空氣中的混亂,都成為那朦朧的光影

使整個世界像籠罩在金色的霧氣中一般

這在美妙的時刻中,行人們若有所思的筆直朝著目的地前進

幾乎無視於眼前的奇蹟,或許在他們眼中這樣的景象其實在自然不過了



一雙雙整齊劃一的高跟鞋與,閃閃發亮的黑皮鞋正匆匆帶著他們的主人前往回家的路途上

這時一雙黑色休閒皮鞋停止了他的工作

像思索一般的留連於雜亂無章的停車格

『應該在這裡阿.....』乾燥的唇齒間細細的發出微弱卻足以聽到的聲響

接著這雙偷懶的皮鞋又迷迷糊糊的在約莫10公呎的地區來回踱步,一面繼續喃喃自語

或許是光會太朦朧了吧!又或許是有什麼事情正侵擾著我家主人(皮鞋這樣想著)



突然間,主人的眼光停留了

從包包的拉鍊處抽出一串銀色發亮的鑰使,並且叮叮叮的發出清脆的響聲

主人熟捻的拿出那把長長的機車鑰使,毫不猶豫的插進鑰使口

正當皮鞋鬆一口氣,想說今天終於快要可以下班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怪事......

他注視著這鑰使像不合作孩子一般,怎ㄇ樣也不肯轉動

他感覺的到主人的心跳越來越加速,手腳越來越慌亂

嘴裡發出陣陣"嘖嘖"聲


5分鐘過去了.........


在一陣手足無措後,那激動的手指像洩了氣一的皮球一般,鬆軟了下來

像死了心一般的用皮鞋往地上狠狠踢了一腳

這時.........

皮鞋感覺的到一雙眼睛正往車子的屁股看.......

無疑是想要把車牌看清楚,已確定是否找對車子了.....

過了5秒後.......


皮鞋已經再次帶著他主人走了5公尺

並且用熟捻的方法把阿銀從雜亂無章的停車格中拯救出來

並且正轉動鑰使準備驅車離開........



只要有用心看的人應該就知道.........

結論就是........

『我居然差點開錯車子= ="』


想想真是有夠腦殘= =""

我還一度想說會不會是鎖壞了 = =

更甚至在想在這邊掛掉我要請誰來修等等的問題.....

哀..........總之就是很愚蠢的行為

要是有人在柉邊看到我這樣的表現應該會回家跟他們的親朋友好好好的宣傳一下= =


ps.好在大家都趕著回家!根本沒人鳥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