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嘰~~~』
門口的紗窗發出刺耳的尖叫聲

記得這是我去阿修小曹信宏(以下簡稱"他們")家時聽到的第一個聲音

一年半前吧
他們一起搬進去了這間約30多坪大的公寓
客廳空蕩蕩的
只有白色的牆壁以及凌亂的雜物堆積在這個不大又不小的客廳

記得那時小曹信誓旦旦的說以後一定要帶女朋友回來這邊
所以吵著說要一個彈簧床
還記得當時其他人都罵他白癡
當他買好以後,我再次去了他們家一趟

啥?『粉紅色?!』
小曹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一個男生買床單區然給我買粉紅色的
改天你要是有女朋友看到不罵你娘娘腔才怪=口=

我一直記得那時這間房子裡充滿了興奮還有期待的氛圍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真的很有意思

我和小曹衝去家樂福買麻將桌+麻將+晚上的食物材料
當時賢慧的信宏還會下廚炒菜給我們吃阿^^
我還記得我當時說要蝦仁蛋炒飯~他過了一星期以後真的買材料炒給我ㄔㄚ^^
嘿嘿~~信宏感恩啦^^


在那之後
這間房子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阿修的房間公仔越來越多
小曹的房間越來越凌亂
信宏的房間?好像沒變多少=口=


有一陣子阿修跟信宏對小曹都同聲撻伐
一直說小曹生活習慣太差
浴室不洗、垃圾亂丟、吃不完的東西也亂放
還因此大家都不太高興勒

還有一次是阿修和小曹在吵架
現在想想要不是當時他們住在一起搞不好也不會合好ㄚ^^""
ps.關老爺有聽到我的祈禱阿!!你們要是夠識相就給我去謝謝關老爺知道嗎= =

這些日子真的很開心阿~^^
偶而興致來時大家就衝過去打麻將
有人生日到了也在這邊慶生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生日時他們就去買了一個手扒雞!?
當時我還蠻傻眼的XD
不過在吃的時候我才發現其實手扒雞比蛋糕更有意思啊!

因為大家在吃手扒雞的時候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比較細心的人喔^^
像阿修就是一直在拔雞肉分給大家的那個人
然後阿修吃的時候我們就你一塊我一塊的把整隻雞拔光
大家一起吃手扒雞的感覺真的比吃蛋糕還開心喔^^

ps.還是謝謝你們給我的"朝比奈"公仔~^^我已經收好嚕XD
而且....雞腿都被我搶走了!你們不要怨我ㄚXD

終於阿~!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學期快結束了,這幾天大家都要搬回去了
本來凌亂的狗窩也越來越乾淨了

大家其實都逃不掉跟這間房子離開的命運
也逃不掉即將跟大家分開的事實

我們的生命會繼續走下去
而這間房子以後也會給下一個房客很多的回憶


『呱嘰~~~』
尖銳的聲音傳遍了整間房子
這是我聽見這間房子最後的聲音了.....
紗窗門關上了

宣告我將首先離去

這是開始的聲音
也是離去的悲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