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的夜色在雨後的空氣中透著涼爽的微風

只屬於夜晚的玉蘭花香正清清柔柔的飄蕩在無人的巷弄

黃色溫暖的路燈吸引著零零散散的兩三隻不斷震動雙翅的飛蛾
興奮的在那黃色的圓圈中翩翩起舞


貓兒優雅的漫步在那不同於白天生意盎然的街道

蟲兒正在那黑茫茫的草叢中演奏著屬於夏天的主題曲


俯視而下
偶爾出現的小黑點正匆匆回到那安身立命的歸屬

我輾息那發亮的火星
吐出最後一絲憂愁

當我發現時
憂愁早已離我遠去

只留下這美好的夜與左手增加的重量







===============我是一條分隔線=====================

來說說最近吧!

最近的網誌都沒什麼動,其實並不是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而是因為有太多事情想寫了!但是卻遲遲無法動筆= =""

比如說最近在下的母親大人正在土耳其血拼啦!
比如說最近在下很享受一個人在家裡當老大的快感啦XD
又比如說最近聽到的一些偉大理論啦!
或者是最近在下看的新書『希臘羅馬神話故事』啦!
更或者是想說說『蒼蠅王』的讀後心得啦!
還有想說說最近才發生的畢業典禮實況啦!
最近修哥的生日home party主題『學姐與我』幕後黑手大揭密啦!
最近迷上的卡通動畫啦!


從我剛剛說的這些,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我想打的文章有多少了吧Orz
不過勒,為了避免出現太多流水文,所以我決定以上這些主題暫擱一邊

嗄嗄嗄~~這麼多靈感怎麼可以浪費掉阿(謎之聲)

ㄜ.....沒辦法嘛,誰叫我今天心情很好^^(搔頭)
想說一些比較沒營養的話XD



最近啊!由於迷上銀魂,因此常常開始說一些奇怪的台詞

比如說:
你這個天然卷髮,渾蛋!!
我不是假髮!我是桂!
真選組!例行檢查!
糖分才是人類最需要的東西!
人只要補充鈣質一切就會變的越來越好!
蛋黃醬酸酸甜甜的味道才是美味!
你的老爸是XX
(這個大家可能看不明白吧@@"")
廢柴大叔
禿子
.
.
.
.
這些對白如果沒看過銀魂可能很難明白這些笑點吧^^"
嗄嗄嗄!最值得說的應該是在下最近也瘋狂的迷戀上

『老外腔的日語』

感覺真的很好笑阿XD
如果看過交響情人夢的人應該可以體會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用外國腔說日文就會出一種難以形容的吸引力!
以後要是我成為搞笑藝人的話我搞不好可以靠這個大紅大紫喔XD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