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風靜悄悄的穿過滿是灌木叢的街頭


黃色低矮的路燈沾滿了夜空的氣息

彷彿催眠曲

世界熟睡了

只剩我和她

可能因為沒辦法常常見面吧

每到這種時候我們總是遺忘時間的搭檔

聊著永遠不膩的話題

說著令人發笑的話語


偶爾偷偷注視著她

一面擔心她會不會太累


我們的關係很微妙

沒有所謂的開始

卻正在進行


這天
已不是情人節

But
so what


我很滿足



==============後記==============

最近在下添了不少行頭
感覺整個就滿足到連住在奧林帕斯的神仙們都會羨慕我吧XD

基本上勒~
我個性不好
所以喜歡炫耀

雖然不嚴重
但是就是會有點忍不住

所以放上來炫耀一下XD




皮龍手鍊-HYDE的最愛
這條手鍊本來其實是主要是道家的護身符,會紅的原因主要是因為HYDE極度的喜愛
聽說那個騷包的老頭那時連洗溫泉時都不願意脫下來勒
(↑很像小鬼一樣XD雖然我也不差了(逃))

這條手鍊算是複刻盤所以比原價便宜,但是一條還是要價5800
是目前在下敗過最兇猛的飾品





眼珠戒-HIDE款

這個則是小樹大人在情人節時送在下的禮物
聽銀飾店的說這是從日本HIDE博物館帶回來的
做工非常精細,尤其中間的眼珠非常逼真
戒指周圍的不規則圖騰也充滿了設計感

在這邊還是感謝小樹
知我者莫小樹也!!

不過下次不用這麼破費啦~^^""
便宜一點就OK啦

已上照片都是在下自行攝影

如果有意購買在下在這邊提供聯絡資料

皮龍手鍊的賣家
(惑我會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ikikikikikimo&catID=&catIDselect=&clf=&u=:kikikikikikimo&s1=end&o1=a&at=true


眼珠戒的賣家
傑森工坊

J1店
台北縣蘆洲市光華路190號
(02)2289-3761

J2店
台北縣蘆洲市得勝街14號
(02)2289-1383

話說這個眼珠子已經是最後一ㄎ了,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跟老闆詢問什麼時候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