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很奇妙

這個暑假算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

從7月我就開始想說要準備招集國小的同學
來開個同學會

畢竟
再過不久
大家就真的要各奔東西了

要聯絡可能也變的更困難了吧
.
.
.
.
.
我的國小算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環境


21人的班級
六年不曾換班的時光
被森林環抱的小學



經過了這些年
國小同學會依然是幾乎每年都在舉辦


大家也走上各種不同的道路


或許我那時死也想不到日後的招集人居然會是我

因為當時全班女生都在留下班上所有人電話時
我可是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勒^^""


前幾天吧
也算是神奇的相遇
在我看完漫畫要過馬路時

有一個聲音叫住我名子

循著聲音我將頭往左後方轉動
那個身影穿著白色T恤
皮膚黝黑的男孩

除此之外
還搭配著那輛詭異的粉紅色淑女腳踏車

雖然當時已經入夜
昏黃的燈光卻讓我立即認出他的五官

疑~~~~
陳端浩!
天啊!真的是他ㄝ!!
在下從幼稚園到國中的同窗好友
我那時正打算第一個先聯絡他的
結果現在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XD


真是太有緣啦~
只能說老天爺果然很有意思


這不是特別安排叫我去把同學會辦出來嗎XD


各位好同學啊!
同學會記得要來啊!

我老媽聽說我要辦同學會還很興奮勒
一直說叫我要好好珍惜那段難得的六年感情

當然啦~~~不用他說我也會珍惜的啦^^


小時候的記憶一直出現ㄚ

想當年我和陳端浩還為了養『母雞』
(不要懷疑,那的確是貨真價實的『雞』!)
騎著比自己還高的腳踏車跑去公園挖蚯蚓

也記得以前和王文宏玩『騎恐龍遊戲』
以及每到夏天聽到鐘聲時就飛也似的跑進森林抓昆蟲的日子


現在回想感覺好蠢阿XD

不過卻是許多人羨慕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