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吧

在下的老母在大約晚上10點時
突然走到我房門口開始大發飆


發飆的內容不重要


重點是她自己心情不好



我一直不是很了解一個問題

為什麼跟他們越親近
他們越理所當然的傷害我們



家人不是應該互相體諒
互相扶持

這樣才叫家人不是嗎?



最近聽了好多人都說父母會口出惡言
甚至暴力相向


我好想問他們為何要這樣?


把怒氣轉移到別人身上
肆意的摧毀別人愉快的心情



有人跟我說要體諒父母
因為他們的壓力不是我們所能想像


但是
在他們遷怒我們時可有想過那個人是何其無辜


他們只是不願面對事實
不願面對自己是如此軟弱
不願面對自己是如此的無力
不願面對問題的癥結




人其實很矛盾的

『不希望自己悲慘,卻只會在悲慘中生活』




給我一個願望

希望有天我發現自己白髮蒼蒼,步履蹣跚的時候,我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充滿赤子之心,對任何事物保持好奇心,並勇於改變現況,讓我不要成為我現在所厭惡的人種!!



『樂觀的人覺得生命太短暫,悲觀的人覺得生命太冗長』


希望我到那天我也會想起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