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版主終於新訓完畢啦~!!

真是可喜可賀~



所以今天就來說說軍中的生活吧^^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去再去說軍隊的事情,但是就請體諒一下吧。如果妳在軍隊裡關了30天,你還能聊些什麼東西呢?)



先跟各位同志報告一件不知可喜還是可悲的消息
就是


版主


即將


成為






憲兵!!





沒錯就是憲兵,大家可能不知道當憲兵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說實在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比一般單位來的更操,像別人每天跑3000公尺就好,我們就要乖乖跑5000公尺,原因我也不清楚,等在下進入憲訓後再跟大家說說吧!!




不過也因為我憲兵中選,所以昨天的大抽我成為了工作人員,還真是看盡人生百態阿......完全彌補了我無法大抽小抽的缺憾。



說出來應該會遭天譴,因為我還真的有點抱著看戲的心態去調查金馬獎數量



隨著時間的過去統記人數也越來越多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軍中的專業術語

通常抽籤時不會報單位全名,而是簡稱像:




馬房部


聽口音好像是養馬的地方吧

但其實是




馬祖防衛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金防部



這個大家不會誤會就叫做



金門防衛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橘子部


聽口音不知道是哪裡的橘子
但其實就是就是


莒光指揮部


而莒光在哪裡哩?


很抱歉

莒光在


馬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北高部


乍聽之下好像不錯ㄝ~又有北又有高應該在台北某地方吧


很可惜


它的全名叫做


北竿高層指揮部


而北竿在哪理啊?


沒有錯!就在馬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家大概知道當他們從我們口中得知他們的單位在哪裡時心裡有多麼錯厄了吧



而我那天就這樣看著人生百態


一幕一幕的上演


這種經驗應該也是一輩子一次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來要說說最近版主真的感冒了

最近流行感冒普遍猖獗,而軍隊中也沒有例外

記得在下在入營之前不是吃了一大堆補品養身體嗎?

效果真的不錯,讓我在新訓的4星期中一直不受病魔的侵擾

即使全連當時已經有將近一半的人被病毒攻陷



但是



好景總是不常


因為在下在最後一星期也被攻陷

成為病貓一隻


伴隨而來的是因強烈的喉嚨疼痛造成渾厚又低沉的嗓音
(我當時都覺得我可以去當電台主持人了= =)

以及強烈的咳嗽+濃痰



最糟糕的大概就是我居然還要去操課= =


玩什麼刺槍啦~趴在地上喵準空氣30分鐘啦~趴在草地上跟大自然親近之類的


我只能說軍隊真的不是一個感冒會好的地方


因為全部人到後來超過半數都感冒了,集合時比市立醫院還要不堪
個個咳到聲嘶力竭,活像即將去見閻王似的

最慘的是大家還是要在密閉空間中生活,加上環境潮濕無比和巨大的壓力


要讓病好?


我看華陀再世都沒辦法



只能說感冒真的很痛苦



感冒的人要多多保重身體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這邊特別感謝一下我的寶貝女兒



在我當兵時還寫信給我ㄝ~~~


超感動的~


雖然裡面寫的大部分是最近的新聞

陳水扁有被抓去關

團團圓圓來台灣

飯島愛自殺
.
.
.
.
等等


讓我這個在這個沒血沒淚的鬼地方得到不少溫暖


在此一定要感謝一下女兒的用心


阿力阿多







ps.太久沒寫文章總覺得這篇好像其實沒啥內容Orz
請大家多多見諒,我會趁有時間補充一點國文造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