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的發現我因為當兵中毒太深

寫的東西不外乎都是當兵當兵當兵
.
.
.
.
.
所以今天來點別的主題


話說昨天在下出門前,我老哥興沖沖的跑到我房間拿出了這個






嗄~~這不是霍元甲的DVD嗎?又不是啥新鮮事,所以我霎時無法體會他的興奮愉悅之情
只能用疑惑的眼神端詳著這玩意


直到我看到這邊




看清楚啊!這個DVD是日文版的!!而且上面寫
『電影版剪去約38分鐘未公開影像』

最重要的是


『完全限定生產』


各位客官可能不清楚這部電影我有多愛,記得之前二技時上了一門選修課叫做『藝術概論』
那時老師出了個作業,叫我們把最喜歡的電影剪輯,跟大家分享自己看這部電影最感動的片段
我很愛這份作業,因為我本身愛看電影,跟大家分享電影更是我的嗜好
那時我腦子裡面想都不想,直接舉手跟老師爭取我想做『霍元甲』希望大家不要跟我重複到
(由此可知在下在課堂上一向是多麼囂張了)
後來那學期我的外號就變成『霍大俠』因為一天到晚霍來霍去的
還真是有辱或大俠的聲威阿Orz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知道我對這『未公開38分鐘』多有興趣了~

在下的兄長這時可得意了~
ps.他比我更愛霍元甲^^"

『你知道嗎?這玩意是日本訂的ㄝ,裡面還有電影分鏡圖喔!要台幣2000多!!』
老哥不急不徐的說著,並且觀賞著我讚嘆的眼神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啊!!
老哥果然是屬於那種執著到底的人才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又重新看了一次霍元甲
每次看完每次都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因為有種難以被超越的完整度


我想看過的人應該都可以知道看完以後的滿足感是多麼難以形容


順帶一提這部電影我少說看過10次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以及發現
雖然過了這麼久了~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XXXXXXXXXXXXXXXXXXXX附錄XXXXXXXXXXXXXXXXXXXXX


記得我昨天看時才發現為啥我那次藝術蓋論作業會這麼難剪
有時候因為太愛了~所以根本剪不下手,而且原版本都被剪掉40分鐘了
我還能怎樣剪阿Orz

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發現電影真的是個很棒的東西ㄋ
因為完整版的剪集編排跟電影其實不一樣
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剪輯方式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和張力
我個人也很喜歡完整版,因為更加刻畫了一個失去至親的人,內心有多痛苦以及最後是如何重新站穩腳步

裡面有些話也令我感到振奮


『人傷心就該哭!哭完了你還得上路!』

我們常常汲汲營營的努力,遇到不順心就愁眉苦臉,有些人忘記了該繼續走下去,就在原地自怨自哀
鼓起勇氣走下去才是人活著最大的勇敢


在軍隊裡有多少人想要一走了之,又有多少人鼓不起勇氣活下去
用著各種藉口逃避當兵,或用各種手段讓自己輕鬆一點
我並不是說他們這樣不好

只是想跟他們說:

『你們似乎失去了不少』



===============================雜記=============================


最近當兵休假真的絕的時間好快好快~一下下又要準備收假了
而收假之後我就是除了海陸部隊之外最操的兵種
對此我感到有種挑戰性吧
但是又有點擔心


在放假的這段期間我開始認真思考我是否更加成長
但是結果總是否定的


我總覺得自己並沒有比較成熟
反而變的更加幼稚


在軍中一切都可以比
比手力,伏地挺身、拉單槓、唱軍歌、刺槍術、打靶、甚至連小便的遠近都能比

害我鬥勝心變的好強
而且盡幹些蠢事

(比如說前幾天跟朋友在早餐店比單手伏地挺身
要是我是老闆一定會笑這兩個蠢貨)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變成男人,我想似乎也不是麼光榮的事情



不過最近有好多我想看的電影阿!
前幾天跟女兒去看過天方夜譚,亞當山德勒主演的
雖然劇情沒有多少內容~但還是很好看~

讓我想起小時後在下的媽媽總是會念中國童話故事給我當睡前故事
ps.現在想想,睡前念中國童話故事好像有點怪,但也因此讓我在國小2年級左右時就把全套中國童話故事看完了,這也算是種收穫吧


但是還有好多電影好看阿~~
像那個『午夜人肉列車』
天阿~~~超想看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部電影叫做『養鬼吃人』
附上圖片簡介



影片年份:
1987
 出  品  國:UK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Technicolor) 
音  效:Mono

劇情簡介:
此片是由著名且頗具爭議性的恐怖小說作家克理夫貝克(Clive Baker)所執 導的第一部電影,此片也成為當代影史上的恐怖片經典

影片中展現了前所 未見的細膩恐怖畫面與駭人的殺戮鏡頭,也創造了一個如夢魘般的地獄使者。故事從一棟屋子的閣樓裡展開,法蘭克卡頓(西恩查普曼)一心追求邪 惡快感,他的終極嘗試就是豢養邪惡,創造地獄。

他找到了一個稱為哀痛之 盒的魔術方塊,若能破解這個魔術方塊,就能召喚黑暗地獄最可怕的鬼魂前 來。魔鬼本來承諾要讓法蘭克領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及樂趣,但當由針頭 鬼領軍的鬼魅大軍現身時,這些恐怖使者所帶來並非快感而是極端的痛苦, 法蘭克被碎屍萬段而死。

法蘭克死後,他的哥哥賴瑞(安德魯羅賓森)帶著 第二任妻子茱莉亞(克萊兒希金斯)搬進這棟屋子。茱莉亞在整理閣樓時不 小心割傷手指,她的血正好滴在法蘭克被鬼魂分屍的位置,法蘭克也因此得 以漸漸復活,並脫離鬼魅的掌控,但為了讓他破碎的屍體回復完整,法蘭克 還需要更多的鮮血以及人體器官才能完全復活。



這部電影是好小的時候的電影ㄋ~總共有8集~光這點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
(比奪魂鋸還多勒)


而且重點是~經過了這些年~這部電影的導演最近又導了這部新片

『午夜人肉列車』

我對他的期待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阿~~~XDDDDD
可惜時間快要不允許了= =""
不然真想去感受一下一帶經典大師的新作Orz

大家趕快去看吧~
看完記得跟我說一下好不好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