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曆年總算要過去了

大部分人應該都ㄠ到了不少假期與紅包

而我呢?

雖然有了9天假期

但說實在話這次假期對我來說只有兩個字形容


『悽慘』


事情該從1月29日那天說起

那天本來跟小曹約好要去打三國外加去龍山寺安太歲
但是中間臨時增加了一個晚上的行程
那就是

跟我哥還有他同學去吃飯?!
註:『三國』最近在下瘋的一種街機遊戲)


說實在話,我哥的那些同學我可是幾乎一個都不認識
我為什麼會去那種飯局至今也一直是個謎


那家火鍋店叫做

『十三鄉』

位在板橋府中站附近
晚餐大概一個人590可以打發

以食材來說算是不錯,肉類算新鮮,蛋糕做的也不錯
更好的是

哈根達士吃到飽
+
啤酒無限暢飲
+
進口生濠


沒錯
就是進口低生濠

一切的一切就從這兩顆該死的生濠開始說起


由於在下可是第一次碰見這種高檔食品
而且聽說生濠直接加一點烏醋什麼的就是人間美味
我也就勇敢的嘗試了個兩個


吃下去以後我可不覺得有什麼人間美味的FU
只覺得像生吞了兩個"超大型的蚵仔"


而這天也就在酒酣耳熱後愉快的散伙了


隔天我坐著巴士下彰化後
隱隱約約的反胃已經開始糾纏著我


我若努力的回想,也想不出當時為何要在看電影前買一大罐奶茶去解讒
而那罐奶茶就像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足足拉了7次肚子
+
隔天還加上發燒
+
嘔吐
+
四肢無力
+
比團團圓圓還要黑的黑眼圈



最後


你大概會看到一個疑似被榨乾的柳丁要死不活的躺在床上

嘴巴裡還會念念有詞

『當初為何要去吃什麼生濠!?』



不過總是天無絕人之路!
我家女兒的媽媽是個藥劑師
幫我弄了點藥控制了病情

加上我女兒細心的照顧
我算是恢復的很快

在這邊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偉大的女兒,還有他的母親大人
在這顆柳丁被榨乾時還如此的照顧我



大恩難以言謝,只有用心去感受阿


(跪拜樣)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吃生濠時千萬不要因為他是貴的東西就拼命吃
千萬別吃太多

而且要注意像生魚片或是生濠這類未煮熟食材食用前請先喝點熱湯,或是吃點食物墊墊胃
因為未煮熟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菌體

如果空腹吃的話很容易破壞腸胃道內益菌的比例
造成腸胃機能失調

最後變成
一顆榨乾的柳丁
.
.
.
.
另外提醒各位腸胃炎的人千千萬萬別喝奶製品,或是有礙胃的飲料
(Ex.牛奶、咖啡、奶油、茶、以及奶茶Orz)

(以上來自於在下親自訪談藥劑師的結果)




說實在話雖然新年過的似乎不太順遂,幾乎沒吃到一樣彰化名產,也沒去幾個彰化有名的地方,也一張照片都沒拍
不過可以感謝的還是很多


不管是阿姨時時的關心
或是女兒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在都讓我體會到人情的溫暖啊!!

或許我沒吃那兩顆生濠也不會這樣也說不定



總之假期結束啦!


大家好好上工吧

還在放假的就祝福你們吧!

在下又要回到軍營去了!


一星期後見嚕!^^



ps.我後來想了想,會不會是因為神仙覺得我有錢去吃飯怎麼沒錢去安太歲(因為安太歲要花600摳大洋),所以懲罰了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