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下載到彩虹的My Heart Draws a Dream的單曲了
很開心~^^
不過奇怪的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還好,沒有很好聽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
去下載他的PV
檔案是MPEG2,音質有點糟糕....
不過這次可讓我有點驚訝了

看到HYDE唱歌的時候,有種很可怕的吸引力
畫面和聲音結合起來,原來力量這麼大
聽到起雞皮疙瘩ㄝ

或許我是迷戀他唱歌的感覺吧
感覺像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ps.雖然我是男的= =""

有時間看一下,可能要等一下下
My Heart Draws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