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煩燥

她今天有密我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想跟她有什麼瓜葛了
一個曾經是自己女朋友的人
現在即時通放著和別的男生一起的自拍照

我知道她還是在對我好
但我真的不希望她在對我好了
對我來說就像種殘酷的折磨.......

叫我去看他的網址
說有寫給我的文章
我選擇不看

我想看了也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我只想就此讓兩個人好好的分開生活

只是心情好煩
煩躁到一整天本來很好的心情都變的糟糕了

對我來說現在對她說任何一句話都會讓我感到不自在
如果可以,我願意逃離她

趕快去睡覺吧
趕快忘記這種讓人不舒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