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搞笑的日子阿

早上
陪老媽去抬了一整袋柚子
天啊!實在有夠重的!
一個沙鍋大的柚子有沒有看過啊!
真的超大ㄝ!
一整袋3000摳,還要付出用車車辛苦運送外加抬上四樓的勞力
我看這年頭不僅賺錢難,連花錢都挺累的XD

不過老媽念在我辛苦抬柚子的辛勞,請我吃了一個雞腿便當ㄝ
好幸福啊!
一整天有一隻雞腿,我應該就是最幸福的孩子了^^
人人都愛雞腿飯嘛~~

而中午本來要和小曹去龍山寺拜拜的說
結果也打來延後了
讓我一整個下午在家對著電腦發呆
然後開始期待晚上9點的烏龍派出所劇場版

終於等到5點了
龍山寺人潮還是很多
還且很有意思的是,每次去那邊拜拜
都看到很多人拿個一束香,然後舉的高高的怕燙到人
那種景象其實蠻有意思的
因為好像看到很多自由女神一樣
實在蠻有意思的
跟往常一樣,跟神明祈求平安健康快樂
不一樣的只有這次我去求了姻緣線
不過看來似乎時候未到
月下北北不給我紅絲線

凡事莫強求嘛
該我的總是會來的,不該我的就算死命去求也不會有結果的
一切就隨緣吧

出了廟後,小曹捐獻了些銅板給化緣的和尚
得到了2顆花生糖,還有做好事件數+1的獎賞
然後就兩個大男生在萬華夜市跑來跑去= =
先去吃了個壽司
再來喝了杯現榨果汁
外加2小時的亂哈拉= =

值得一提的是我去玩夾娃娃
花了60摳夾到兩樣東西ㄝ
好開心喔!
一個是會發光的鑰使圈(正想買鑰使圈)
一個是唐老鴨坐飛碟的手機掛飾(來電會發亮的那種)
ㄎㄎㄎ,尤其是我最愛的唐老鴨
呼呼,總算給我弄到手了吧^^

在夜市好玩的地方對我來我應該就是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人要怎麼樣活著,都是靠自己決定
要每天愁眉苦臉,還是像笨蛋一樣因為一些小事情每天開開心心的
只有自己能做主不是嗎
我喜歡開心的面對生活
雖然總是會有不開心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只要去面對它、接受它、克服它
一切就會好轉的!

晚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中
跑去看烏龍派出所
然後再看死亡筆記本(怎ㄇ都是卡通= =")
好過癮阿~^^

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天約涵涵去看電影
被拒絕了><
喔喔喔~~~ orz
我不要一個人看電影ㄚ~~~~orz
很想和她去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呢
不過沒辦法嚕~~課業為重了
做人要知道自己的本份><
不過雖然才認識涵涵幾天而已,不過卻感覺很親切呢
是個美麗又有想法的女生
很喜歡她的一些觀點
感覺一點都不像大一新生呢
是個讓我欽佩的好女孩喔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她多聊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