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笨拙的雙手寫下生命的低潮

悲傷是文思泉湧的好情緒

我不知道究竟怎麼了
從昨天開始
早上
新店下著微微細雨
阻擋了許多肉包鐵騎士的輪胎
交通一如往常的以慢速進行中
當然我也是那其中一位
於是乎
遲到
遲到不打緊
只要接下來好好認真上課,還是不枉來此一遭
但是老師見我姍姍來遲後,只說了:
遲到的坐最前面
脹紅著臉從最後邊坐到老師的跟前
ps.我還不小心把鍵盤撞倒= =""

這都不算什麼
下午
在公司
被老板刮一頓
因為上星期五我本來應該去公司一趟,要去聯絡客戶才對
結果.....我也忘記他要通知了
所以今天造成客戶可能即將失效= =
老闆算是把我罵到臭頭了
很少被外人這樣罵
我想我該好好習慣一下社會的生態
這次真的無話可說了....
自己的疏忽,沒有理由不被罵= =

晚上
辛苦了一天
回到家中算是最輕鬆的了
只要把專題忙完
這星期就可以只處理考試了
但是就像我所說的
天總是不會讓人想得太美
因為我的電腦掛掉了......
這次嚴重到根本開不了機
畫面永遠都是黑壓壓的一片
這簡直是夢饜
我把所有可能的原因都想過了
也換過主機板
但是一樣毫無起色

要我怎麼辦呢......
只能把他抱去給電腦公司看看了= =
但是還真不想讓他ㄇ賺ㄝ= =
明明自己就可以修好
現在卻變成要去求別人><
可惡阿!嚥不下這口氣!!

今天早上
我還是抱著一絲絲期待的心情
打開電腦看看
一樣
黑壓壓的
我恨這種畫面= ="""
一點資訊都沒有= =
到底要我怎麼樣啦

是要我用筆電畫圖是不是啦><""
我想趕快交出去專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