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一整天
中午到學校上課

今天心情特別平靜
打了一條領帶
穿上我最常穿的襯衫

天空還是下著細雨
好像永遠也不會停似的

到了學校
老師沒有來
不過放了一塊DVD給我們看
青藏鐵路

偉大的工程
裡面充滿了大陸式影帶該有的音樂
簡直像在看八百年前的東西一樣= =

時間就這樣平靜的過去了
接著到公司
把昨天應該辦完的事情處理完

有趣的事發生嚕
JIM看到我就趕快跑過來
JIM:小草你是不是開車來阿?
我:痾痾.....我今天坐捷運來ㄋ,而且我很久沒開車出去了
JIM:真的假的,我今天看到一個超像你的人開了一台裕隆的小金龜車ㄋ,還香檳色的說
我:痾痾.....如果我有那台車的話我應該會很開心,不過我想要墨綠色@@a
JIM:速喔,我也很想要億台那種車你知道嗎XXXOOOXOXOXOOXOXOXOOXOX(以下省略)

過了不久
另一個同事
A同事:小草你開的是什麼車阿?
我:痾痾.....我今天沒開車阿@@a
A同事:真的假的,我今天好像看到你好像開了一台小金龜車ㄝ!
我:如果我有的話我應該會很開心啦= =

看來好像有人打著我的名號在這附近招搖撞騙喔,哈哈哈
不過還真想看看他ㄝ
一個長得跟我很像的人
不知道是個怎ㄇ樣的人

傳說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3個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喔
說時在我我還蠻想去把剩下2個人找出來說
如果他們在考試方面很強的話,就可以請他們當槍手了XD
而且可能還可以交換身分玩幾天ㄋ^^
感覺一定很有意思^^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夠遇到
到時有一定要照起來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