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就從~~~~12月19四開始說起吧

12月19日 星期三 天氣 陰

這天的凌晨1點30正在跟輔大學伴討論聯誼要玩的遊戲
雖然說要玩真心話大考驗,但是出題目真的是難倒我了
畢竟要好玩,又不能下流那個尺度拿捏是一個很難的事情阿
感謝我的學伴,幫我去知識+找了不少參考
跟他討論了好久,總算是擠出八題真心話,九題大冒險
身為這次主招集人,還是多用點心比較好,讓大家玩的快快樂樂的就是公關的責任不是嗎?

隔天
鄭老頭早上9點就上課了
批哩趴啦的講了一節課,這次好像是在講如何設計擋土璧,並計算是否安全,如何改善
兩堂歷史課,和應屆公關討論如何帶活動
然後大致上規畫一下行程

基本上很簡單
PM5:00(男生集合)
PM6:00點-6:30(男生女生集合)
PM6:30出發前往九份
PM8:30到達九份
PM8:30-10:00(大家吃吃喝喝逛老街)
PM10:00-AM0:00(公關負責介紹,帶活動)
AM0:00(收工送女生回輔大)

行程就是這樣,簡單明瞭
下午上完課我還趕快回家把道具準備好
道具如下:
1.愛的小手 60大洋
2.真心話小籤袋 免大洋
3.大冒險小籤袋 免大洋
4.包鮮膜一捲 免大洋

順便打電話給阿修,請他幫忙帶骰盅、撲克牌


一切在一開始都很順利
PM5:30(男生順利集合完成)
PM6:27(出發前往九份)
PM8:15抵達九份

這時九份已經下起雨了.........
但是這還不打緊,停好車車,往老街一走看到的是......

媽媽咪啊!
這是在開我玩笑嗎?
店都關光了
大家都還沒吃飯ㄝ!
而且下雨我去哪裡找地方帶活動阿
整個人陷入不安

不過難得看到只剩下紅色燈籠的九份
燈籠上寫著"越夜越美麗"
紅色紙燈籠將整個九份老街壟罩在紅光之中
一行人走阿走的
我也和對方公關進行溝通

但是壞消息總是不會只有一件
根據探子回報,阿甘姨芋圓已經即將關門
而且是賣完最後四個人後就要收工了
我整個心更涼了
但是責任問題,我還是三部蹦兩步的跑上去了
到了門口
草:﹝疑.....那ㄟ沒老闆﹞心想
走了幾步進去才看到老闆正在跟女老闆調情......
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a

草:﹝老闆不好意思,請問你們還營業嗎?﹞
老闆:﹝不好意思我們已經要休息了喔!剛剛也有人來問過阿,不是你們嗎?﹞
草:﹝ㄜ.....是我們的人問過的啦......但是事情是這樣的,我們這邊有14個人專程到這邊要吃你們的芋圓,不知道......﹞
老闆:﹝ㄜ.....好吧,下次要早一點ㄋ!﹞皺眉頭

嘿嘿,三寸不爛之舌用在這種地方就對了

一面吃一面大家就準備介紹起來了
本次男生總共7位,女生7位
在自我介紹時還算不錯~^^
大家都沒有太冷,只是有點尷尬
靠著我們的大將肥肥把氣氛不斷提升(肥肥甘溫啦)

不過畢竟雨不會因為吃完芋圓就不下了= =
所以大家準備下山,到東區找茶樓之類的地方休息吃東西玩遊戲
這時才晚上10點多吧
因為冒著雨騎車,所以所有男士都做了一場天然的免費臉部SPA= =""

努力騎車車騎了2小時總算又回到文明的地方了
我還記得當時我騎進市區時,看見乾的柏油路時,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終於可以告別溼答答的環境了
奉勸各位看過這邊網誌的人,以後聯誼請不要提議騎車去九份= =
因為,真‧的‧很‧累
兩小時騎車說起來簡單,但是過程真的很甘苦,雨水加冷風無情的打在臉上,油門催到手酸,還要隨時注意有沒有車子走失

這次我們先到饒河街夜市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饒河街夜市呢
同學聽到都傻眼了
﹝我真的是台北人嗎?= =﹞
不過馬上我就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
因為決定的太臨時,所以大家都沒有規劃
比如說分組去逛夜市阿
大家都很隨性的到處亂逛
女生走一團,男生到處跑
結果最後......完全沒有互動到= =""

我整個感覺很愧疚
都已經一點多了,大家還沒玩到遊戲
而且淋雨的淋雨,吃不飽的吃不飽,沒事做的沒事做
說時在的我真的很怕看到有人在無聊
所以壓力一直都很大
而且男生有三個走失了
一個手機不開,一個手機沒電,一個手機不接
我已經急到一個地步了
最後沒辦法,把饒河街夜市從頭到尾走一遍
找到是找到了
但是時間真的浪費了不少

而且慘事不斷
當天晚上本班還有人生日
因此有人想說要把班上其他人找來慶生
但事行程一直不確定
一下說要去K9唱歌切蛋糕,一下說要來饒河街夜市,一下又要跟我們去85度C沏蛋糕
真的很無言
女生問我現在到底是什情情況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整個人很無力
不過阿,真的很厲害說,85度C知道我們有壽星要來過生日
還特地把燈關掉,放生日快樂歌
氣氛整個超好的







最後終於切完蛋糕了
我打起精神
跟女生提議開始玩遊戲
好在接下來慢慢的越來越開心了
大家玩的都超HIGH,整個精神都超好
我運氣不錯,在一開始的時候玩終極密碼輸掉,但是只被問真心話而已XD

其他人可就沒這麼好運嚕~~XD
首先說信宏吧
他和我們親愛的女公關一起被處罰
第一次
懲罰內容:用在場一位異性當鋼管,上演火辣鋼管秀
親愛的塞塞成為人肉鋼管,信宏則是性感猛男喔XD
提供最經典的一張照片當代表


第二次:
懲罰內容:用最"深情"的方式向一位異性展開愛的告白

呵呵,平常內向的信宏居然要做這ㄇ勁爆的事情
真的是為難他了,位他的犧牲與配合製上最誠摯的敬意(鞠躬)


接著呢,勁爆的留到阿修和阿金了
他們是幸福的安全之吻啊!
當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啊!



在此為修哥以及阿金至上最誠摯的敬意

之後呢,我們的阿金在我的慫恿下進行上訴
但是........
又抽到她了XD
阿金阿,你艷福不淺阿XD





你看看,有燒好香就是不一樣

最後我們的壓軸!
肥肥要和YUKI進行真正的安全之吻!!!!
全場屏息以待阿
最後拍下了一張今日最有價值紀念


終於,OVER的遊戲告一段落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連平常都玩不太起來的小羅都開心的闔不攏嘴ㄚ
而且最後我載的女生還說我這次辦的比他們上次好玩多了

這聽在公關耳裡真的是感動啊!
誰敎她這ㄇ會說話的啊?幹得好啊!

最後呢不得不提一下
我們的修哥非常貼心
最後瞞著我們買了好多金莎
送給女生們,讓他們開心一下

恩~~~要到達修哥的境界我還是要多多努力啊!

總之很感謝這次參與的所有成員,大家都很棒,很玩的開
讓這次聯誼的結尾這麼漂亮!


特別感謝本班看我面子才來參加聯誼的好兄弟
(您們辛苦了!肯賣小弟面子,真是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