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又快到了~

這算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個聖誕節吧

想把聖誕節的快樂分享給更多人

所以呢~~去買了一些聖誕卡片
相信一定可以讓大家都感受到歡樂的~^^
不過由於預算不多,所以只買了幾張聖誕卡
每一張聖誕卡都小小的
並不是考量錢的問題
純粹只是...........













我字不好看,所以不敢寫太多字讓大家傷腦筋XD


不過啊!
這些卡片真得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內容方面並不困難
但是由於怕寫的字太亂七八遭
所以我都要先在電腦打好草稿
然後在卡片上先用鉛筆打好稿子
然後再用原子筆描一次= =

寫卡片真不簡單><"
誰叫我小時候不好好練字
現在報應終於來了= =

老媽以前常常威脅我
﹝你要是再不好好練字以後會交不到女朋友喔﹞

好吧!老媽你是對的= =
我現在已經後悔了(跪)

總而言之呢~~
大家聖誕節快樂
偶還要慢慢沉溺在報告的壓力中= =""

在這樣下去我看我會翹辮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