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聖誕夜阿
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做了不少事情阿~^^

早上小曹從樓梯滑下來,手掛彩了
所謂聖誕見紅就發阿,小曹看來你今年應該要旺了XD
趕快去簽樂透吧

送大家聖誕卡片其實心情蠻好低~
因為可以感覺大家都有過到聖誕節的表情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的是因為只寫了幾張,所以有些人沒辦法送到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在此為沒收到卡片的人深深一鞠躬~~~~(絲利馬謝)
而且很糗阿,我沒有送大姐聖誕卡,結果大姐有送我聖誕卡
我整個傻眼.......
怎麼辦><"""
我.....我我我我...沒沒沒沒....聖誕卡了......冏


王老頭上課總是很快
到處亂拉哩,拉勒了2小時
多虧他的幫助,讓我有時間把剩下的專題再往前趕一個進度
感謝王老頭時間~~~

晚上本來班上同學大家約好,要去學校辦的聖誕PATRY
結果.....好樣的
全部不去了XD
蠻傻眼的><""
學生生涯最後一個聖誕節派對........就不見了......
凹屋~~~~~~


不過有失總是會有得的ㄚ
雖然沒有去聖誕派對
但是和修哥到處亂跑了一晚上,還蠻有意思的
因為修哥要送禮物
但是之前熊熊給他忘記了
所以.......就求救了^^"""

和修哥到師大夜市去逛逛
買了一條瑰柏翠的護手霜,還有一個乳液吧
老闆人不錯ㄋ~~雖然看起來中年了,胖胖的
但是聲音很溫柔喔,介紹的也很貼心
整個人就是氣色很好~~簡直就是型男ㄚ
下次有機會再跟他買~~^^

接著又趕快跑去文具店
買了禮物盒、包裝紙、膠帶、緞帶、填充碎紙、聖誕卡
然後再趕快跑去甘泉魚麵店幫修包禮物
我看這應該是甘泉魚麵店有史以來第一次有人在裡面包禮物的情況吧= =
店員看的都傻住了= =

不過很可惜,因為沒有帶剪刀,所以就沒辦法幫他綁緞帶了
修哥~~你明天自求多福嚕~~><""

包完禮物,帶修哥去了一趟世新
因為他今天要幫世新的耶誕晚會收音響器材
也不知怎樣的= =
一騎到木柵就給我開始下雨= =""
天公真夠給小弟面子阿><""

不過看到世新的耶誕晚會.......
很‧傻‧眼
大禮堂大概只坐了不到三分ㄧ的人吧......
感覺有點恐怖
我想台上主持人如說人太多會怕,大家可以諒解
但是台下沒幾個人我看那就是心涼吧><
好在主持人不是我~~XD

不過今天來世新總算是沒白來吧
有把聖誕禮物送到
在運送途中算是歷經千辛萬苦阿
最後總算是體面的送出去了(呼~~~)
而我呢~~得到一顆巧克力



超開心的ㄋ~~
黑色的金莎ㄝ~~~沒看過吧~~
今年聖誕節過的很開心ㄋ~~~雖然有點辛苦,但是一切都值得不是嗎 ?

ps.最後我和修哥坐在世新校門口,花了2小時在聊天,聊到快12點才互相說再見= =
美好的時光不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
最後謝謝所有聖誕節祝我快樂的人~~~

小曹、信宏、肥肥、羅公、阿修、涵涵、芬達、大姐、小玉
以上謝謝嚕~~~你們聖誕節也要快樂喔~~



修~~明天加油啦~~~幸福遲早會到的!只有早來跟晚來的差別,不是嗎~^^








以下為NICK為了聖誕節應景設計出的聖誕老人CG!粉有創意啦!看到以後就愛不釋手了說
老人灌籃~~~~~~~


老人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