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對我很重要
對團員也很重要....
對工作人員來講
也很重要的人
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工作人員
去世了......

大家覺得很訝異
怎麼可能呢?
就這樣突然死去,真的很難想像
太突然,讓人震驚了
所有人都不相信
還想說會永遠在一起合作的
當然最初跟YOU講時,YOU也完全不相信
但是
大家漸漸地
承認了這個事實
事實在呈現本人時
總是會覺得,這件事還發生
大家都....
在過世的他面前.....哭出來了
而我卻
跟大家說:「別哭了...哭的話,他也會不高興的,總之要笑,笑著送他走。以後,總有一天,相逢的日子必將來臨。」
我們
過了100年後
大家
都會從這世界上
消失不見的

不過
在這漫長的時間中
同時一起做事情
一起擁有
可以一起擁有這件事
對我來說就是件奇蹟了
就這樣相逢邂遘
並且在今天做一樣的事情
有著同樣的感動
有笑有淚
能做的事情...
縱使我們大家有一天將消逝
但是
我們每個人
真的 認真地
面對自己 活下去

若活下去這件事
可以傳達給我們的下一代
還有我們的下下一代的話
我們的靈魂
就永遠存活在孩子們的心中
這樣一來 我們一定永遠地
活下來的

因此
要拼命活下去
不管怎樣 不要悲傷
繼續向前邁步

總之要跑
不要再回頭
我一直都這樣想著
大家
在10年後、20年後
在回首過往自己的時候
真的.....

就像這樣
背負一路走來的旅途
繼續活下去
要將人生的旅程引以為傲
很正經的
來面對自己的內心
然後繼續向前進


還有大家
若是遇到了挫折
若是覺得很痛苦
即便已經受不了了
我也絕不放棄
我無論在怎樣艱困的環境下
在大家面前
也要保持微笑
因為我答應過要保持微笑的
所以 大家在
困頓、絕望的時候

我可是拼命向前跑喔!
我絕對會傳達給各位
認真向前進的樣子

因此大家若能夠
重新恢復笑容
繼續向前走下去
若可以這樣想
這樣一來
或許就是我存活下來的理由吧

今天要獻給
要跟聚集在這裡的各位
還有
先一歩....
先走一步的
對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要將本曲獻給JR.....


=========================================
這是今天中午看GACKT的DVD時聽到的一段話
在他有磁性的嗓音下,透過麥克風
傳出的聲音沙沙的,模模糊糊的
但事卻穿透在場每一位歌迷的心

聽到這些話語時
我的心很平靜
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總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為了明天的笑容努力活下去吧!!


ps.引自GAC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