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都知道四葉的幸運草

對幸運草的定義也只"幸運"

在半年前左右
我在一點意外的情況下得知四葉草的意義

四葉草的
第一瓣葉子代表"信仰"
第二瓣葉子代表"希望"
弟三瓣葉子代表"愛情"
而第四瓣
則是夢幻的"幸福"

姑且不管這是不是真的
但是的確
"幸福"就是人們最渴望的夢

在那之後
我只要有空
就會跑到路邊的花圃去找那夢幻的幸運草
讓我很驚奇的事
有些人可能不常注意真正的幸運草,只是從一些飾品或是圖案上看到
真正的幸運草其實每一片葉子都是愛心的形狀

而且在多到眼花撩亂的草堆中
居然總是連一根幸運草都沒有

找了半年多了
我還是一樣找不到那夢幻的幸運草

說實在的有點沮喪

但是我始終相信
當我真正找到那四葉的幸運草時
相信我的幸福也不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