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最近我修養越來越好了

卻沒想到還是發飆了......

想想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發飆了
我真的不喜歡被憤怒支配

每天都能快樂當然是最好的
就算無法每天快樂,平平淡淡也是上天賜與的福澤

憤怒讓人失去理智
也會說一些重傷人的話

人就像小狗一樣
當對方對你不友善時
你會齜牙列嘴的吼叫,企圖把對方逼退

跟小狗不一樣的是
人類找到了一種方法將憤怒轉弱
那就是溝通

但是互相吼叫可以說世動物的本能
就像貓兒天生懂的抓老鼠一樣
要改掉還真的很困難

我討厭惡意中傷人
我也討厭別人惡意中傷我


尤其那個人是你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