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末到今天
幹了好多事情

29到30號跟班上同學去班遊
凌晨殺到阿里山上去看日出
感覺不錯~~這些日子老天爺對我不薄
每天都天氣很好
看日出時不僅連雲都沒有一片
連開山路時我都沒有暈車
真是個奇積吧

真的很開心這是同學大家聚在一起玩
這些日子來,我從來沒有這樣跟班上同學一起活動
大家一起喝喝酒,聊聊天,打打牌,聊八卦
總覺得能在自己最後的學生生活碰上這些同學
真的很幸運

雖然中間有一些小問題,不過我想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依舊願意付出一份心一份力
來成就大家美好的回憶

在此感謝:

肥肥(載我的優良駕駛!真的很辛苦你嚕~~下以後會把車練好低)
阿斌(感謝您一路跟我聊天)
肥女友(感謝幫我們全體拍照)
阿修(明明知道你沒什麼摳摳了,還是一起來了!真是為難你了XD)
信宏(雖然拍照手晃到、不過還是拍了不少好照片喔)
羅公(要忍受大家的打呼聲,真是為難你了XD)
大舌(渦輪引擎附身,由們就給他催到底吧,為難你開車嚕~)
阿牛(阿里山公路小王子阿!和女友要甜蜜喔)
牛馬(優良乘客XD)
阿勳(為緊繃哥敬一杯,山道打瞌睡)
大姐(身為女性還是那麼配合大家爬山真是辛苦嚕~~)
成騰(嘉義在地人帶路達人)
ㄟ啦(感謝您的威士忌喔~~)
建宏(感溫您幫大家收錢,安排旅費!)
BB(拍照小王子!)

以上感恩嚕~~~
大恩謝不完!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