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的"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

這ㄍ展覽從去年就計畫要和同學一起去了
畢竟身為宅的一族
這種難得的盛事錯過就太不應該了XD

這次展覽最特搶眼的就是1:1的凌波零、拳四郎、鬼娘的模型
實在很可惜,因為沒辦法拍照
不然真的想把所有的拍都起來
感覺一定回味無窮阿~^^

PO出DM給沒看的人聞香一下吧^^


看好了喔~~
DM上的miss就是LV設計師群裡的名人"村上隆"
他也算是蠻特別的,因為它是個漫畫家,但是後來也成為LV的合作對象
為了偉大的村上隆乾一杯吧^^

實在很可惜阿~~~
想把這隻MISS買回家說~~~(跪)

裡面還有很多從小看到大的模型玩具、卡通等等回憶
超人力霸王一定不可少,哥斯拉、摩斯拉、北斗神拳、假面特攻隊、福音戰士、七龍珠、鋼殫系列、各種動物、恐龍、戰車、飛機好多好多~~~~
看都快看不完
看到好多人由模型進入好久以前的回憶吧^^

而且很有意思的是
場地裡面有放映一些製作模型的影片、過程、方法
真的很難想像這些栩栩如生的模型都是由硬梆梆、死板板的塑膠、樹脂等材料做成的
看到那些模型是原型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像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正在製作
而製作出來的東西就像有生命一樣

蛻變而生



展場有兩個地方賣模型玩具、展覽品




我和修哥在那邊奉獻了些東西.......
我買了之前狠不下心買的"朝比奈"女服務生版~~~
價值800......



外加一顆鈕蛋



花了900大洋....

開心就好啦~~~情人節就讓它過去吧~~~
至少目前不是本人的節日= =""

而修哥ㄋ
本來買了一顆鈕蛋
結果因為我轉到他最想要的
ps.我只花了100....
所以修就多花了300買了共四顆鈕蛋
但是都沒轉到.....我就跟他換了一支我也蠻喜歡的鈕蛋嚕~~^^



對了對了~~~
親愛的信宏那天也跟我們去ㄋ~~
呵呵~~感謝相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