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過去了

轉眼只剩一星期

繳學費的時候到了

也是公立學校唯一的優越感

不知怎麼的

心情有點憂鬱

魔獸玩的有點無力

網誌打的有點懶散

中午時我還蠻開心的說
因為天氣終於冷到可以在家裡面吐出白煙了
也不知道怎麼樣
我就是很喜歡呼出白煙的感覺
可能滿足我想抽煙卻不喜歡煙味的幻想吧

我就像個10歲的小男孩一樣
開心的呼出口中的白煙
在家裡面到處跑來跑去


這星期的行程有點多
明天要和修、羅公去看模型展
星期五要好好準備禦寒衣物,去中山足球場牌演唱會的門票
希望再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學期,能夠有個美好的回憶

彩虹我來了!
門票我要定了!

最後星期六或日,希望可以去五分舖買些衣服

動物園阿~~~希望也能去啊!
看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