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阿~~~這個一年三度的閃光節終於到來了

今天特別安排了很多活動
希望自己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感到寂寞
而事實證明
我今天真的把自己弄得很忙,也很對得起自己^^

今天的台北跟前一週一模一樣
持續的低溫
持續的細雨
我還是披著我的黑色風衣洋洋灑灑的出門了

行程的一開始是健身房
不知怎麼的,今天健身房人很少,少的有點不太自然
可能去健身房的大部份都有女朋友吧XD
如果是這樣更好!我討厭人太多= =""

不知道是怎麼樣
今天這種怨念特別深的節日我居然感覺很平靜
所以照了一下我最喜歡的運動儀器




這間健身房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
女生不多,男生多的是
是一個蠻理想的鍛鍊場所^^

揮灑完青春的體力後

上班時間...............= =a

老闆跟我約下午3點
我3點30才到
老闆勒?
嘿嘿~~老闆是不會準時低~~~所以親愛的老闆大人4點30才從大門大搖大擺的走近來
老闆今天穿的很勁啊!

皮草大衣+高筒馬靴

真是適合她老人家貴婦級的妝扮阿^^

上完班ㄋ~~~最後兩個行程是

1.買書+星巴克咖啡
2.看電影

我真希望可以實現這個偉大的行程
在情人節一個人去健身房、一個人去喝咖啡、一個人看電影
恩~~~徹底跟這些有閃光傢伙們有不同的區別
簡單的來說
這個計畫真的是

太‧完‧美‧了

簡直無懈可擊!

但是在最後兩個行程時.......計畫終於宣告失敗
因為上班時間被拖太久
所以我只能再看電影與喝咖啡做一個選擇

我討厭沒有按照計畫的現實= =""

最後我選擇了看電影
去看了死亡筆記本的番外篇-最終的23日

內容我就不提了
不過我同學聽到我一個人去看電影都說我白痴= =""

好啦好啦~~看電影一定要有人陪啦!
反正我就是沒人陪怎麼樣= =""

看完電影都已經11點了
我還是不死心的跑去星巴克買了一杯咖啡
丟臉的是
我本來想買那種最苦的咖啡
但是我不知道摩卡就是熱可可......所以........點了......摩卡.......
我還白癡白癡的自己去加砂糖
店員一定以為我是白痴吧= =""


11點多的公館很寧靜
街上人變的好少
店家都關門了
少數幾對情侶經過身邊
我注意到幾個女生的表情
想必非常幸福吧...
所以偷偷在捷運上照了一對閃光


最吸引我的是身旁的那朵玫瑰



那朵玫瑰好美
不知道男生挑了多久才挑到的
那女孩在男生心中應該就像那朵玫瑰一樣
是在那好多好多玫瑰中最美的那一朵

我買過玫瑰
想到當時買花的畫面時有點感慨
現在我終於已經沒有送玫瑰的對象了........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MP3剛好放到一首慢歌
跟心境很符合
雖然有點悲傷
但是卻把這個畫面表現的很美


這是唯有深夜才有的景象

我走在路中央的雙黃線
享受深夜的寧靜
情人節我沒有收到巧克力
也沒有送人巧克力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雖然在途中我突然有點憂鬱
極度想去便利商店買包菸、買個打火機
抽一兩支菸
只希望能讓自己釋放一些情緒
但是在看完電影以後
覺得生活很滿足
有什麼好憂鬱的呢?

有好多事好多事想說
但是不知從何說起
比如說像看電影時看到前面的情侶用手摟住另一半的肩膀
逛街時簡單的牽手
拉著對方的外套
一個眼神
一個笑容
一個動作
看在我眼裡都覺得好棒,好有感覺

=======================================================

後記:

後來我到同學家去討論明天要去排隊的計畫
討論了快1小時
得到的結論就是......
去煮火鍋!!!
這個點子真的太正點了!!
有點迫不及待要去排隊了!!哈哈哈!
不過跟別人說都說我太誇張.....= =
但是我覺得在學生時期的最後,想留下一些蠢的回憶
以後可以這樣做的機會就小太多了!
希望以後可以跟自己的小孩,孫子說自己年輕時做過哪些白癡事情

我很喜歡一句話

愚蠢的事情雖然愚蠢,但是很有價值

趁年輕時多做一些以後老ㄌ會覺得愚蠢的事吧
因為這些愚蠢將成為年輕時的證據
也是最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