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5

PM7:30

中山足球場

氣溫:11度

這時的中山足球場外面已經排了長長的一條人龍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彩虹迷
感覺有點感動
彩虹在台灣也是很有魅力的~~^^

女生好多喔~~~
大概佔了全部人的8成吧
一個個都穿著今年流行的羽毧外套、大衣、帽子
全副武裝的準備撤夜排隊了

而我呢~~~哼哼
我的裝備為:

1.小板凳X2
2.攜帶式瓦斯爐X1
3.手電筒
4.衛生紙?!
5.湯杓?!
6.垃圾袋???

就這些
其他東西帶起來倒是挺方便的啦
只有小板凳....
帶起來真的有點丟臉>////<

一個人排隊感覺好無聊阿
前半小時過的特別快
之後的時間就開始越來越漫長~~~
等到同學來了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當隔壁攤的人看到我們把火鍋拿出來時
整個就傻住了
實在太囂張了XD


哈哈~~~~本大爺是當天最囂張的啦^^

不過排隊真的很辛苦阿
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你看
簡直是流浪漢的豪華版= =a
整個很陰暗,大家都在紙板和報紙上求生活
還有不斷吹來的寒風
大家應該這時都在想暖呼呼的被窩吧^^""

不過勒~~~還是有人可以睡的很安穩


沒錯~~~!!
新的"街友"誕生了
看著吧!他偉大的新生!!!
他將成為"街友王"


羅公說
等你們火鍋吃完時一定會很空虛
羅公你說的沒錯
但是那鍋火鍋足足讓我吃了8小時= =""
如果說破紀錄的話我當天應該破了兩項紀錄

1.排隊最長時間突破
2.吃火鍋最長時間突破

一晚上就可以突破兩項紀錄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阿~~(笑)


夜晚的風總是特別孤寂
好在寂寞的風吹不進友情的縫隙

當天晚上被神威拷問
身為7年的朋友,我依舊沒告訴他我單身的事實
他似乎很有興趣
即使我不太想說

他拷問的功力一流
軟硬兼施
旁敲側擊
真是個難纏的對手= =a
我怎麼交了一個這麼厲害的拷問高手阿= =""

我一直問他為什麼這麼想知道
他說:[因為真的很出乎我預料之外,我看你們好像一直都在熱戀阿]
ㄚ阿~~~最討厭的問題還是離不開我


直到最後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些
雖然不是完全
但也只說了重點

我的心或許就像鐵龍一樣
進去不容易
出去也不簡單



許久不見的陽光在16號的早晨6點50現身
感謝老天爺
在我們排隊的當天有著好天氣
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厭倦黑暗的景色
燦爛的陽光點綴了這完美的一天
大家一個個即使蓬頭垢面
但是依舊掩不住那孩童般的歡樂


如果大家沒有排過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流程

首先,主辦廠商會派人通知隊伍開始排隊
大家開始收拾行囊,對這個令人懷念又令人痛苦的座位告別
接著開始由工作人員帶領隊伍進入中山足球場內部
將所有人呈現圓形的方式排隊

接著就是等待售票時間正式開始

最後
這就是辛苦17小時後的成果





很開心啊!
感覺17小時根本不算什麼了
人生中中總要有幾次徹夜排隊的記憶嘛~~^^
一點都不後悔^^


很感謝那神威還有禿頭,雖然沒有那麼喜歡排隊
但是還是跟著我排了17小時
大恩不言謝
如果沒有你們,我看我一個人很難熬過來吧

ps.最後謝謝羅公支援的暖暖包,讓10度的夜晚有了溫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