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陽光充沛
載老媽出去買菜後
依照慣例我還是跑出去看漫畫了
這天我給自己訂的目標是"悠閒"

刻意的放慢腳步
仔細體會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漫步的走街道上
以往我的腳步總是非常快速的
從來不會像今天一樣悠閒的走路

調整過步伐後
我發現心境不一樣了
以往的那股煩躁慢慢的消失
難得的陽光以及溫和的春風溫柔著輕撫全身

看了兩本漫畫
時間差不多了
該去賣場幫老闆買點文具了
站起身

路上開始飄下細雨
我看了看包包
有帶著傘,我心想
正要打開傘時,我突然好想淋雨
多久沒有在雨中散步了??

走在雨中
感覺很奇妙
涼涼的,冷冷的
細雨像綿密的銀針
有點惆悵
有點憂鬱

我的心就像隨著這場午後細雨漸漸凋落

走在熟悉的道路
一切都不陌生
一切都像沒改變
改變的是我自己吧

我將心中那平靜的淺藍色
輕輕染成憂鬱的淡灰色

有點寂寞
但卻有種說不出的滿足

我真的需要女朋友嗎?
我開始疑惑

我真的能夠一直享受這樣的生活嗎?
我開始迷惘

我能夠保持樂觀到什麼時候?
我開始不安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雨依舊不停下著
我的腳步沒有加快
因為心中開始下雨


這場雨來的快
走的也很快


因為光總是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