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健身房回來

好累ㄚ
胸肌和二頭肌都軟趴趴的
索性連魔獸也不玩了!!

管他的!包月又怎麼樣!誰也綁不住我的啦!

把下載的3部電影看完
1.奪魂鋸3
2.奪魂鋸4
3.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奪魂鋸3整體來說,還不錯!!
唯一弱的應該就是遊戲的方式
是挺恐怖的
是挺噁心的
但是創意不足
ps.那段開腦袋的最令人興奮啊!!(笑)因為我很早以前就好奇腦袋是怎麼開刀的= =""

接著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內容大概是說只要跟男主角嘿咻過就會找到真愛
這種現象非常神奇又詭異,但是後來因為男主角太知名了
所以出現了N個嘿咻鏡頭= =a
我是不反對啦,不過開始慶幸當時沒有女女生朋友去電影院看= =
不然應該會尷尬到不行= =""

片子到中間時
連我都為男主角感到空虛
因為跟他嘿咻的女人中沒有一個是愛他的

他這樣說道:跟我嘿咻的女人都不是喜歡我才跟我嘿咻,而是為了下一個男人

當然,他最後遇到女主角,進入熱戀
但是當他發現如果按照歷史推演的話,他現在最愛的女人可能就會變成別人的老婆
他瘋了似的害怕這件事情發生
所以做了很多希望女生開心的事情
但是結果卻是讓他們越來越遠

最後男主角終於無計可施
只能默默祝福這個最愛的女人的到幸福
而這個人不是他

男主角演的很好
身為演員!就應該這樣活靈活現嘛~~^^

雖然是一部喜劇片
但是讓我這個失去愛情的人得到一些些啟示

很建議大家去看
不過最好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啦= =
如果曖昧一點的話也可以
千萬不要找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去看阿= =""
不然尷尬到


最後看了奪魂鋸4

嗄?!
怎麼一開始是泰國人啊?
挖~~泰國人說中文ㄝ!好厲害,怎麼沒看過這種的好萊鎢電影
不對吧!!
這是什麼挖溝啊!!
快轉到後面

拼圖殺人魔躺在手術台上
已經掛了

解剖的醫生
我靠!居然說中文!
這是騙人的吧!
難不成奪魂鋸4故事背景在香港?
真的還假的!
拼圖殺人魔最後一捲錄音帶出現了
我靠!還是中文!
我是下載到什麼東西了阿= =

奪魂鋸4(繁體中文版)
嗯哼~~~~
你沒騙人
但是你怎ㄇ不說連發音都是繁體中文啊!
好樣的!!

ps.請大家支持正版= =""

電影請多去電影院看
今天是錯誤示範!叔叔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