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10點有課

我信誓旦旦的跟小曹說明天會準時去學校
結果諷刺的是,最後我居然是被小曹叫醒的= =""
那時已經11點了........

早上的課就這樣過去了
我依舊按照往常的慣例
去鍋子裡把這三年如一日的早餐拿回房間
邊看無名邊啃饅頭

出門前
突然看到那許久不戴的墨鏡擱在零亂的桌子上
興致大發
3年前我覺得這副眼鏡非常適合我
現在是不是還適合呢?


恩~~~好像還有點樣子



大概就這樣
我在鏡子前面拍了將近30分鐘
活像的三八男子
對著鏡子擠眉弄眼







還擺怪姿勢





我哥進房間跟我借吹風機時應該在心裡咒罵著
"這個瘋子又在自拍了= ="

不過雖然有點三八
但是總覺得玩的好開心喔~~^^
好久沒照這種瘋癲照了

來玩一下真的讓生活增加不少趣味阿~^^


後記=================================================

晚上了
和修哥小曹去打魔獸的副本
順便去抓昨天沒抓到奪魂鋸4
抓了一晚上到了凌晨1點半
總算抓完了!
我把老媽今天買回來的派,還有我回家時在7-11買的生菜沙拉貢出來
準備在看電影時吃個痛快
結果哩...........

常盤櫻子!?

這傢伙是誰啊?
好萊鎢電影什麼時候還有放日本的預告片阿= =

沒錯.....我花了將近7小時抓的東西就是"A片"

一整個無言.......算我倒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