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天是個出門的好日子

老媽問我要去哪裡?

﹝喝咖啡、看書﹞我說

﹝你好像不是我們家的人,我家的人都不會有你這種格調!﹞鄙視的說

﹝我也不想跟你們同樣的格調﹞我冷冷的說

門輕輕的闔上

星期天開始了

我的希望不多,只希望星巴克還留著我最喜歡的位子

買了一杯最便宜的咖啡

找到書籤的位置

好好享受咖啡因吧




店裡吵鬧著

我有書本與咖啡陪伴

我還是保持著習慣

喝完半杯黑咖啡再去加糖加奶

街上的人們永遠庸碌的走動

他們看不到我

他們一點都沒發現我在看著他們





有一句話叫做"高處不勝寒"

那反過來說呢?

越往低處卻越溫暖

究竟哪裡比較好?


最近我喜歡走路

只要能用走的,我絕對不想騎車

因為感覺很自由

想在哪裡停下,想在哪裡逗留都不是問題



下午又去看漫畫

打算把伊藤潤二看完

偏偏店裡面放到一首歌



這首歌我好久以前就喜歡了

在這麼偶然的情況下相遇

字字句句像通電般的觸動全身

我被他佔據了

我的心像隻被馴服的小貓般無力

任由悲傷縈繞

我拖著一身無力的軀體逃進房間

任由千言萬語侵蝕


﹝我住在陰影中,與我的悲傷為友﹞
﹝在白天,我流放在活人的世界裡半死半活;在黑夜,我的靈魂在無人紀念的虛無地帶漫遊﹞

這兩句話出現在"第十三個故事"

也是我現在正在看的課外讀物

很適合形容現在的我


我反覆的聽這首歌
不斷的重複
不斷的重複

像上癮般的沉溺
像真的體會到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