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身碟不見了......

不是開玩笑

它真的不見了......

裡面是我工作半年來的成果....

裡面是我花了3個多月拚出來的專題書面....

專題事小,工作就很~~~~~嚴重了.....


我像瘋子似的開始找我平常應該放的地方,但是得到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想我這輩子從沒這麼期待能夠在小小的上衣口袋中摸到那冷冰冰的隨身碟

我一面找著,一面用畢生的精力開始思索上星期我到底是怎麼度過的

另一方面又思考著我到底可能在什麼時候用到它

到底是什麼時候掉的???

我腦子裡面這個問題一直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

我從來沒這麼希望我現在在作夢,如果是夢的快點醒吧!因為這絕對是惡夢

我甚至開始幻想如果這是夢的話,我醒來時那可愛的隨身碟會自動出現在它平常躺著的地方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崩潰

打出不知道多少套魚翔拳


今天只剩下最後兩個希望

第一個是在公司.....因為我的隨手亂放所以被人撿走放到總機小姐那裡了

第二個是在健身房...因為我褲子口袋沒破洞,會在家裡以外換褲子的地方只有"更衣間"

老哥今天要去健身房時我慎重的拜託他幫我問一下

然後我在家裡等那殘酷的消息

說真的, 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我無法接受再一次的打擊
終於....電話響了.....老哥打來的....天ㄚ....心臟要停了

﹝你的隨身碟是什麼牌子啊?﹞

我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有氣無力的說了聲﹝SONY的﹞
電話再度掛上

我多麼希望他跟我說的是﹝找到了!!在這哩!!!﹞

説時遲那時快,電話又響了

老哥打來的

天ㄚ這次應該就見真章了.....

老哥:﹝ㄟ~~~他說有的話通知我﹞
我:﹝嗄??為......什麼??﹞(結巴了)
老哥:﹝因為他們說貴重物品他不會放在外面的箱子,說找到了會跟我說﹞
我:﹝喔喔....好~~謝了﹞(失魂了)

電話掛上時,我已經幾乎確認自己即將被打入地獄
開始想著這件事情要怎麼讓老闆知道

這件事情我要怎麼負責= =
我要跟老闆遞辭職信函嗎?

我已經快看到老闆鐵青的臉問我說:﹝嗄?不見了?不見了要怎麼辦?你要自己想辦法啊!﹞

那時的我應該低著頭不敢說話吧....

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在短時間內把這些損失的資料全部補齊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有效又快速做到這件事情呢?
答案是......沒有!

我在房間裡

放著稍大聲的音樂

麻痺自己

麻痺恐懼的感覺

因為世界末日快到了

而我居然只能束手無策的等待世界末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