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像活在永遠的黑暗中

早上騎車被擦撞

上班時被老闆ㄍㄧㄠˇ

打電話時被客戶ㄍㄧㄠˇ

打給客服時因為事情很難解決所以足足要花我30分鐘慢慢聽
(雖然這是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

花了一小時比價的電腦後來終於表示不會買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比電腦小100倍的"隨身碟"

晚上回去還發現原來前女友在別人面前都在說是我劈腿
我這些日子的堅持好像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我不明白
當初和他談的不是這樣的,就算她覺得那是藉口
也該相信我不希望最後兩個人在被別人背後重傷對方

為什麼?
事情變成這樣蠢


受心情影響緣故
本來想今天把那條褲子的釦子全部縫回去
結果也變的毫無興致
那條西裝版的黑色長褲的就這樣被我掛在椅背上
剩下的兩顆鈕扣就這樣靜靜躺在它身邊
像是為我嘆息

帶賽的事情還不只這些
接著要修一下眉毛了
從以前我就習慣自己修眉,失敗的次數也很少
但這是我失敗了,第二刀就把自己的眉毛畫了一道口子
鮮紅色的液體從裂縫中慢慢湧出
修眉的工作也只能停頓下來

到最後
甚至連msn都要離我而去了
莫名奇妙的突然連不上線
老哥在客廳用msn聊的很過癮阿
我呢?
不斷的跟我說連線失敗,請按疑難排解
真的有夠機車,我怎嚜檢查都沒用
最後
它終於向若無其事的再度復活
卻不知道在電腦前的人已經快要崩潰了= =


我不敢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差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順= =
好久沒這麼帶賽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