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過了幾天

3月1日越來越接近了

 

擺脫3個月慵懶的日子,忙碌的生活又準備再次降臨

我想起當兵前那段每天打工的日子

 

那時我小小的行事曆擠滿了醜布拉機的火星版中文字

一個接一個不同的行程在月初便開始站攻佔我的生活

 

 

一年多過去了,行事曆終於又開始滿載

但工作前的憂鬱症卻也隨之而來

 

 

生活看似充滿挑戰,卻需要足夠的實力去承擔挑戰帶來的壓力

如果要形容我很勇敢的說,我想應該用"呆"來形容會更為貼切

 

找工作前我擁有了許許多多正面向前衝的力量

得到工作後的我霎時間對自己的實力開始存疑

 

 

『我真的足以勝任嗎?』

 

面對『設計師』這個頭銜讓我有點喘不過氣,畢竟我本來只是要應徵設計助理

結果陰錯陽差的變成了設計師

專業的路途很艱辛,而我是否有資格走上專業呢?

 

 

過於順利的一切讓我感到不安

 

 

很怕自己根本不夠資格吃這行飯

 

 

而我能確定的大概只有『喜歡室內設計』這件事罷了

 

 

====================================================

 

 

面試結束後的第二天,也就是2月25日,我應老闆的邀請參加了蘇格登在晶華酒店舉辦的記者會

會來這裡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這次記者會的平面設計,以及會場設計都是由本公司設計的

老闆希望我藉由這次機會看看本公司的成果

 

這場蘇格登的活動會連續舉辦到2月28日

而這也代表到28日之前在下都要來先當免費的勞工

雖然心裡多多少少都是有點不願意,但這也是提早了解工作內容的機會

所以雖然多少有點覺得被坑了,但還是很乾脆的參加了這場沒有薪水的勞動服務

 

這也是在下這輩子第一次進晶華酒店的契機

 

我很喜歡這裡晚上的感覺

ㄧ樓中庭在太陽西沉後會傳來陣陣鋼琴搭配著藍調歌手所發出的音符

四周喧嚷的氣氛被這種柔美的旋律融合成易種難以想像的美感

 

有品味的人、有品味的音樂、有品味的酒、有品味的裝潢

 

這些要素融合成的空間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生活或許就該這樣過吧

 

在星期假日時與三五好友一起享受這種氛圍

或是與情人、家人一起品味這個悠閒又雅緻的假日

 

雖然是因為工作的身分來到這裡

但似乎令我更享受這種特別的經驗

 

 

歌聲停了,鋼琴的solo的緩了下來

四周響起陣陣優雅的掌聲

老紳士也以優雅的鞠恭回應著掌聲

 

 

才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