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桌前散落著過去的各種雜物

我確定今天應該快樂,卻被沒來由的不安侵擾

下眼皮持續的跳動,心臟像亂了節奏的琴聲,發出快又無節奏音符





迷霧中的恐懼是如此令我反感

那種風雨欲來城滿樓感覺又來臨了


我翻找著記憶,尋找類似的歷史


發現雖然我早已遺忘


卻留下不少痕跡





那窘亂的情緒像層層糾纏的毛線般複雜難解





我搜尋著適當的辭彙


卻總無法表達



終於

我放棄解釋
























如果有槌子真希望可以一搥敲碎那跳動的心臟


讓那令人火大的聲音可以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