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一天


或許

我會想去一家超高檔餐廳品嘗未曾擁有的美味


或許


我會馬上訂機票殺去日本,並且努力尋找HYDE的身影


又或許


我會花一整天,把藏在抽屜裡的舊相簿翻開,看看我的一生是如何度過



這些大概是我前幾小時的打算



我想我沒有認真的去思考



答案其實很簡單





學會愛人




這麼多年以來,其實我很清楚

當激情褪去

我便會忘記如何愛人

或是如何被愛






我其實並不太會主動去看愛情片

這部片子也是別人介紹給我的


留在身邊2星期了


昨天才像發現瑰寶般的驚醒




這部電影叫做



如果可以再愛一次
(If Only)





導  演:吉爾楊格(Gil Junger)

演  員:【是誰搞的鬼】珍妮佛羅芙海薇 (Jennifer Love Hewitt)、【BJ單身日記2】保羅尼可斯(Paul Nicholls)、【莎翁情史】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





當你知道你愛的人跟你只剩一天的時間

你該如何告訴她你是多麼愛她呢?



有時候工作與愛人的地位早已模糊不清

你多麼清楚你是那樣的在意她

卻無法做出選擇


一旦失去了


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
人就是這樣愚蠢的動物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你會怎麼做?





這部電影最讓我感傷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
.
.
.
.
因為

人生有時候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




『要感謝!感謝你所擁有的一切!』


要如何做?


『愛她就是了!』



習慣被愛沐浴的人常常會忘記感謝,也忘記如何愛人


那麼看看這個故事吧



你也可以學會如何愛人!







這部電影出現的時機令我驚嘆

對這個時期的我有很大的感想




感謝這個故事!



我真的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