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2月29日

首先先祝福所有四年過一次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你們是最幸運的一群,也是最帶賽的一群^^"""

幸運的是你們可以老的慢一點
帶賽的是每四年才能吹一次生日蛋糕

不知道這些四年過一次生日的人通常都拿到什麼樣驚天動地的禮物說

總之ㄋ~~~希望今天所有壽星都開開心心的過生日吧!


話說昨天去龍山寺拜拜
運氣變的粉~~~~~好!
感覺很開心哪,不僅失蹤已久的隨身碟現身了,還附送2摳躺在它旁邊
去龍山寺拜拜還求的到籤,真是萬分感謝啊!
雖然籤詩上說除了愛情以外,其他都可以很順利,叫我要有耐心,慢慢等待
但是我覺得或許這樣也好吧^^

還不只這些事情哩,當天打麻將承續了上一次連莊的魄力
連莊5,一次13台,真的好~~~~~~爽
開心啦!!

其實阿,事情總是會有正反兩面的
像我之前說運氣不好,但是真的是運氣很差嗎?
或許不是
因為都沒有發生什麼重大意外阿,連被車擦撞都沒事了,這不是神明保佑嗎XD
失去的隨身碟又再次回來了,造成老闆多買了一個隨身碟
如果這次隨身碟沒有搞失蹤,我看我這128MB的隨身碟還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勒= =
而且防毒軟體也下載到免費的2007年度評比冠軍!
幫堂姊崇灌電腦還賺到2隻雞腿


一切都不錯不是嗎~^^

總而言之就是又活過來了!

不過哩,昨天很對不起小曹就是了XD
讓他在龍山寺等了我一個半小時= =""
對不起啊!我討厭別人遲到,這次我居然像個娘們一樣遲到這麼久><"
我對不起他阿~~(跪下)
所以後來中飯就用我的荷包進行補償了
不過小曹真夠朋友啊!居然沒有暴跳如雷,真是令我感動萬分!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整天瞪著他等他請我吃飯吧XD

小曹~~~趕~~~謝您!
妹有生氣,雖然後來我連玩骰子都贏你,但是你不易介意啊!
人好運來了檔也擋不住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