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度的寒風夾雜著銳利的雨滴

為我預告一天的痛苦

苦澀的咖啡加入冰糖以及奶精
瞬間成為美麗與痛苦的毒藥

今日的咖啡不讓我平靜

擾亂我看書的心情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我已無心觀察人類

用著足以撕碎一切的眼神觀察著這個世界

理性與感性不斷的爭執

像天崩地裂般在內心交戰

我用糾結的手指蹂躪無力的膝蓋

只因為內心無比痛苦

有多希望心臟在這時能夠自由控制

因為它跳動的聲音比震耳欲聾的噪音還令人煩躁




我試著安撫這投失控的野獸

卻像渺小的螻蟻般無力

只能任由那囂張又卑鄙的心狂亂的肆虐




我像失神一般的行屍走肉

甚至不記得自己怎麼回到家中

我那靈魂的伴侶只能用冰冷的鍵盤拼湊出來

我這樣想著

我呆站在鏡子前看著鏡中的另一個人

冰冷又孤單

唯一慶幸的是看不到害怕



走到小碧潭的觀景台

我任由惹人厭的冷風將髮絲吹散在眼睛、鼻子、嘴巴、臉龐

像在輕撫我的心

魔幻的咒語在我心中不斷低吟

﹝沒事的,會過去的。噓,孩子,你並不孤獨,我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